独创“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 普惠财富演绎“转型”之路

2018-01-01 07:57

随着国民财富的积累和人们理财意识的增强,我国财富管理行业迎来“爆发式”的增长,财富管理机构也不断涌现。在庞大的市场空间与激烈的竞争中,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其扎实内功和创新能力都密不可分。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下称“普惠财富”)就是极具创造力的代表企业之一。自2013年成立以来,普惠财富紧跟时代步伐,通过两次转型和首创的“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在业内取得了骄人业绩,为中产阶级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顺势而为 五年间的转型与成长

成立于2013年的普惠财富,是一家专注于中产家庭投资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五年来,普惠财富基于对行业的深入洞察,通过自主开发产品、引入外部产品,以及与国内外优秀投资机构合作等形式,致力于为更多中产家庭及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

据了解,普惠财富拥有以高榕资本为首的强大股东群,汇聚了银行、信托、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的资深精英组成的知名资产配置团队,通过“客观、公正”的专业视角,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基金、海外配置、家族服务等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

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普惠财富经历了两次转型。

2016年7月,普惠财富从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到私募行业,重点布局私募股权基金。2016年国家召开金融企业座谈会,倡导金融要与实体经济密切联系、互促共生,同时民间资本要积极进入民间企业。普惠财富紧跟政策风向,踊跃申请了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拥抱实体经济,聚焦医疗、科技、新材料、新技术以及节能环保技术等朝阳产业领域。

2017年6月,普惠财富完成内生式创新,迎来了第二次转型。中国财富管理市场,优质资产始终掌握在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手中,从业人员只能在机构下谋求发展。从业者的业务能力和客户储备并不能摆脱自身成长过程中的限制。为了进一步发展业务,整合团队最大效能,普惠财富CEO季哲先生抛开传统体制的束缚,摸索并首创了行业内一种新的发展机制——“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帮助普通员工发挥自身最大潜能。据普惠财富事业合伙人、普惠财富旗下子公司普惠善盈总经理陈月仙透露,公司在第二次转型后经营成本降低了80%的,业绩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经过两次转型,普惠财富已陆续为3万名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了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总服务人次超过15万,并于2017年8月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以高姿态向着资本市场迈近了一大步。

1514361268(1)

普惠财富总裁季哲先生,首创“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

标新立异 开辟“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

普惠财富始终紧跟时代,在主动拥抱监管、服务大众的同时,积极探索变革之路,普惠财富CEO季哲首创的“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在业界获得广泛赞誉。

据了解,“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是通过“内部晋升+外部招募”的遴选机制,面向全球广泛招募的。总部为合伙人提供发展资金、品牌宣传、法务、财务、产品、培训以及风控等支持;合伙人对于公司的经营和决策都有很高的决定权,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与母公司实现资源共享,利润分成。

普惠财富积极推行“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拥有银行、上市公司以及国内领先第三方财富机构的工作背景,员工平均在职时间超过900天,极高的专业度和稳定性,为公司业务的开展与创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短短半年时间内,内部晋升合伙人数量已扩展到了7位。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普惠财富,成为合伙人。

“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让普通员工有了一个发展的平台和机会,能够打破传统,突破约束,最大化的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也让普惠财富成为业内敢于革新经营模式并获得成功的第一家企业,更为财富管理行业提供了富有特色的新思路和新格局。”普惠财富独立合伙人陈月仙谈到。

面对最新出台的监管新规,普惠财富稳妥的推行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吸引更多合伙伙伴。同时积极拥抱监管,让资金真正进入到有需要的企业中去,帮助中国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