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财富B轮获数千万融资,再获资本青睐

2018-01-15 13:14

2018年1月13日,专注中产家庭投资管理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的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了“普惠财富·势在必得”B轮融资成功发布会暨VIP客户答谢会,普惠财富总裁季哲先生对外正式宣布获得数千万的B轮融资。

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浙江盈科泰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斌,浙江盈科泰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母基金事业部渠道总监朱新华,申万宏源证券固定收益总部首席分析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金融硕士导师范为,普惠财富副总裁、CFO龙燕,普惠财富中级副总裁侯嘉伟、郎海鹏,普惠财富初级副总裁孙艳、陈月仙、柳智勇等在内的业内精英和公司领导,共同见证普惠财富这一重要时刻。

1515992727

从2013年成立至今,普惠财富一路走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跨越式发展。2015年底,业绩突破40亿;2017年2月、3月,普惠财富子公司相继取得了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资格和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资格;8月受资本青睐,获得A轮融资;11月荣获第一财经“最佳财富管理机构”称号;12月荣获经济观察报“中国卓越金融奖”。

1515992747(1)

普惠财富总裁季哲先生

发布会上,总裁季哲先生做了开场致辞和主题分享,首先他感谢关心和支持普惠财富成长与发展的各位朋友、合作伙伴。随后他详细阐述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战略布局,公司通过自主开发产品、引入外部产品,以及与国内外优秀投资机构合作等形式,布局新材料、新能源、环保、医疗等实体行业,为广大中产家庭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和服务。

在人才培养方面,季哲向大家介绍了普惠财富摸索并首创出“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他说,“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以内部晋升+外部招募的遴选机制,广泛吸纳人才,目前通过内部晋升已有七位合伙人,希望行业内更多人才能够加入普惠财富。

季哲表示,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普惠财富又获数千万的B轮融资,展望未来,他对这份事业充满信心普惠财富将继续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服务实体,打造更加开放的创业平台,广泛吸纳人才,提升合作伙伴的信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1515992811(1)

浙江盈科泰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斌先生

会上普惠财富的战略合作伙伴,浙江盈科泰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斌先生向到场嘉宾做了重要分享,他详细介绍了项目团队的背景、成员资历、团队的运作机制、决策机制和风控机制,特别是“一项保障”+“六道防线”的风控机制。曹斌先生还建议想要投资IPO项目的朋友,在筛选IPO项目时,要对所属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发展现状、合规操作、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了解后,再做出是否投资的决策。

1515992834(1)

申万宏源证券固定收益总部首席分析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金融硕士导师范为

普惠财富公司顾问范为老师带领嘉宾展望了2018年新时代经济形式,他建议在新时代下资产配置应顺应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在防控金融风险的同时,布局新能源、新材料、医疗、环保等实体经济。

1515992852(1)

1515992900(1)

1515992912(1)

据悉,“普惠财富·势在必得”B轮融资成功发布会还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答谢抽奖环节。奇幻莫测的魔术、精美绝伦的花式吉他、优美洒脱的太空漫步,带给嘉宾一场震撼创意的视觉盛宴。同时现场颁出的VIP客户答谢二等奖、一等奖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1515992955(1)

普惠财富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投资管理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走过了硕果累累的一年,又将迎来朝气蓬勃的一年,公司站在新起点上,更具实力与魄力,如雄鹰一样振翅高飞,为合作伙伴创造高价值、为客户推荐好产品、为中国金融行业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