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谷在线:新金融的发展离不开信用体系的支持

2018-01-16 16:29

银谷在线配图

2017年,金融科技成为最热门的细分领域之一,根据麦肯锡的数据,在强势资本的支持下,全球已有超过2000家的金融科技公司,其中,中国的金融科技公司表现抢眼。

日前,由经济观察报举办的“2017新金融年会”在京举办,银谷在线受邀参会,并凭借在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获得了卓越金融科技奖。

合规发展 加速释放信用价值

2017年,是新金融的转折发展之年。2017年7月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金融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在新一轮经济转型期,金融创新正在成为经济转轨提速的新引擎,而金融信任的强化塑造也被提上日程。

在此背景下,2017新金融年会以“强化金融信用、捍卫金融安全”为主题,邀请了监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业内金融家、知名媒体等数百人汇聚一堂,通过“供应链的风险管控”、“第三方支付如何健康发展”、“消费金融的风险与前景”等具体话题,着重探讨在信用越来越具备价值的今天,大力推进金融诚信建设,优化金融信用环境,对促进金融业稳健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以及维护金融安全并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具体方法。

其中,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助理吕罗文,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招商银行原行长、现国际公益学院董事长马蔚华等一批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大咖受邀出席,并共同探讨了新金融的发展趋势以及金融科技在践行普惠金融中的作用。

现场有专家发言指出,普惠金融已经成为我国金融领域发展的共识,近年来除了传统金融机构在不断推行普惠金融外,互联网金融企业也在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深耕普惠金融。

也有与会企业代表表示,爆发于2014年的互联网金融,在经历了行业初期的野蛮生长后,在国家政策监管全面出台后也逐步进入精细化运营的道路,回归金融本质。互联网金融回归金融本质,风控实关键。互联网金融平台只有主动控制好风险,才会可持续发展。

银谷在线作为新金融行业的一员也受邀参会。对于信用价值建设、金融安全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银谷在线同样十分认可。银谷在线相关负责人认为,信用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创新,有效强化金融安全,对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金融的发展离不开信用体系的支持。

目前,银谷在线借助大数据风控技术,已经配置了一整套智能化的风控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防控。此外,银谷在线还在不断强化信息安全,严防用户信息的泄露,从而切实保障用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未来,银谷在线也将持续推进信用体系的建设,加速释放信用价值,助力新金融行业的发展。

砥砺前行 银谷在线不忘初心

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银谷在线一直在信用建设上不遗余力,先后荣获了“互联网行业信用评级AA优级信用企业”称号以及北京信用协会授予的“优秀信用服务机构”称号等荣誉。同时,银谷在线也一直在金融科技领域潜心钻研,并通过实际行动获得了多个行业权威机构和组织的认可。对于此次荣获卓越金融科技奖,银谷在线在感谢主办单位和评委会认可的同时,也感谢银谷在线用户的长期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一直是银谷在线不断发展、创新的原动力。

银谷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需要“以人为本”。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设备的普及和大数据技术的升级,让普通人充分参与到金融科技创新中,为普惠金融提供了发展的环境。因此,金融科技的不断升级创新大大提高了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覆盖面和效率,是互联网金融乃至普惠金融发展的助推器。

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银谷在线一直坚持普惠初心,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目前,银谷在线平台已经为数千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问题,并服务了30余万注册用户。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的不断深入,行业洗牌加速,银谷在线等合规平台的优势将更加凸显。

在互联网金融技术与服务不断融合的当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科技已经成为新金融机构创新的发力点。银谷在线将继续坚守普惠金融初心,并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升级不断提升平台优势,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让普惠金融的成果惠及更广泛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