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支付与东亚中国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

刘昫呈2018-01-26 10:34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昫呈   广州,2018年1月25日——易联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联支付”)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中国”)举办总对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易联金控董事长李罗根先生、易联支付董事长谭威强先生、东亚中国常务副行长(拟任)蔡丽凤女士出席签约仪式,谭威强先生与蔡丽凤女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支付结算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基于公司核心业务叠加增值服务,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开辟“战略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易联支付董事长谭威强先生表示:“东亚中国是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实力的银行,持续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金融服务;而易联支付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先行者,在支付技术、产品创新、风控研发等领域拥有丰富市场经验和良好业界口碑。本次与东亚中国以收单业务为切入点开展整体战略合作,通过加大技术互通和资源整合,开创金融支付领域合作的新模式,将促进金融支付生态圈健康发展,共同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实现。”

东亚中国常务副行长蔡丽凤女士表示:“本次银企战略合作能充分加强银行和支付机构的综合服务竞争力,并发挥银行与支付机构各自的技术优势,通过互联网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创新、专业的金融及支付结算服务,契合国家‘互联网+’的战略布局,深层次开启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新篇章。”

目前中国金融支付市场环境日新月异,第三方支付机构需要与银行业整合并共享商户资源,为其众多的终端用户提供更多维度的产品方案和更为全面的用户体验;而银行也面临战略转型和技术创新,通过互联网、移动终端获取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已成为银行业务拓展的重要方向。因此,易联支付和东亚银行的强强联合,就是为双方发展需求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互赢新平台。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易联支付与东亚中国的友好合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支付业务、跨境收付业务等增值服务方面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惠互助、共同发展。

经观传媒 编辑/记者
经济观察报-橙鉴 栏目创始人之一 经观新产业圈笔者
关注游戏、直播娱乐、互联网服务等新产业领域,擅长行业调查、评论
主张内容革新用90后新视角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