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

理性 建设性

打开APP

中国金茂:2018千亿起跳

内参 频道

饶贤君 02-23 10:49 听报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饶贤君  2018年1月,中国金茂以166.5亿元销售额的“黑马”之姿跃进《2018年1月中国房企销售金额TOP100》的第八位,同比增长843%,一个月时间完成了2017年全年693亿元销售额的近1/4。

2018年开年后,金茂进行了一系列资本动作,包括管理层购股增持、大股东折价配售股份等,以积极姿态冲击房企千亿俱乐部。

经济观察报:对2018年的规模预期是多少?

中国金茂:2018年的规模是千亿起跳,正式的预期数据会在我们年报路演的时候对外公布。

经济观察报:重点投资区域是哪些?

中国金茂:包括四个经济圈,囊括了40多个一二线城市,如西南经济圈成都、重庆,环渤海经济圈的北京、天津、青岛,长三角经济圈的南京、上海、杭州、无锡、苏州、宁波、温州、合肥,珠三角经济圈的广州、佛山、深圳、珠海,此外还有郑州、武汉、长沙、丽江、三亚等重点城市。

经济观察报:是否有多元化计划?

中国金茂:在符合我们公司运营要求的条件下,我们肯定不排斥多元化的扩展。

经济观察报:会加大合作或并购吗?

中国金茂:我们目前大部分项目都是以合作的形式实现的,并购主要还是从项目本身出发,目前已经有一些在跟进中的并购项目。

活动报名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提示

报名成功

最新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赶紧发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