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者看2018 | 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国章:打造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

盖虹达2018-02-26 12:46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2018年,培生将继续发挥优质教育内容及世界级测评资源的优势,结合尖端科技和本地化服务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为中国学习者带来更个性化、更高效的学习体验。

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在内的新技术浪潮正在重塑我们的生活,也改变着教育和学习者。为了帮助人们做好准备,应对新时代带来的挑战,培生致力于为学习者提供经过专业开发、严格测试和持续改进的学习内容和测评,帮助学习者掌握取得成功所必备的21世纪技能与知识。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最领先的在线和数字化教育市场。培生在中国也将借助技术和服务,为学习者打造包括线下课堂教学、线上课内学习、在线辅导、移动学习解决方案、社交媒体学习方案、测试及考评在内的教育生态,使培生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学习者在移动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学习需求。

在未来,培生将与更多中国合作者携手,继续推出更多、更高效、更个性化的创新型学习资源和服务,助力中国学生的学习和成长!

(经济观察报 记者 盖虹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