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者看2018 | 蒙牛CEO卢敏放:推进双千亿目标的实现

温淑萍2018-02-28 10:05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未来十年,是中国乳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内蒙古培育出两家世界乳业十强企业,有将乳业做好、做强,发展成为优势产业的基础。

在未来三年内,销售额达到千亿,市值达到千亿——这是蒙牛集团2017年提出的“双千亿”目标。为实现这个目标,蒙牛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迸发出新的发展活力。

经过十年的艰苦努力,中国乳业发生了脱胎换骨、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一个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食品制造业。

蒙牛的使命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把绿色健康的优质乳品奉献给消费者,更好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7年,蒙牛快速地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和新业务部制改革,打造常温,低温,奶粉,冰品等独立专业化业务板块,形成以消费者及市场为导向的组织模。通过这样的创新驱动转型,更好的服务每一个消费者。同时,蒙牛也将进入东南亚一些国家,并借助“一带一路”,开发更广的国外市场。

经济观察报记者:温淑萍)

 

大健康新闻部主任
关注大健康(医疗、医药、食品等)领域的重大事件,解读趋势,发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