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者看2018 | 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出境游消费升级

仝麟阁2018-02-28 10:14

(图片来源:全景视距)

2018年,随着消费升级趋势越发明显,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发展,出境游正在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游学及留学教育、旅游金融、健康医疗等各类出境服务需求将不断增加。旅游行业势必不断推陈出新,寻求更为专注、深入的业务模式,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形态推动全行业供给侧优化发展,整体服务品质有望进一步提高。

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更多优秀的旅游企业担负起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历史使命,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找准定位,勇于创新,从而形成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

伴随“一带一路”建设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融合”将成为大国崛起背景下的新常态。货物和资本的流动在根本上带动了人的流动,互联互通,旅游先通,“走出去”以出境游的发展作为开端,未来将深入走向出境综合服务领域。

经济观察报记者:仝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