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者看2018 | 智美体育集团董事会主席任文:做新时代的全民健身

郑淯心2018-02-28 12:5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2017年奔跑中国主办方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承办方智美体育与各大城市合作,顺利完成了两大主题共16站赛事。16站赛事报名超过100万人,参赛人口40余万,直播总时长达35小时。北京、南昌、深圳等站创下了中央电视台同时段收视率最高,收视率达到1.05%,收视份额16.266%, 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字影响人口超过1.48亿。

16城市马拉松赛在同一主题下,交相辉映,各展风彩。在红色之旅收官战长沙站后,中央领导和中宣部领导均做了重要批示,在广州、深圳赛事之后,再次对2018奔跑中国提出若干具体要求。

2018年奔跑中国将设立三大主题共30站赛事,三大主题为“美丽中国”、“一带一路”、“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8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日子,奔跑中国做为中国体育产业改革开放的优秀成果,做为新时代体育文化产业的代表作,是值得所有马拉松人乃至体育人骄傲的。

借用一句古埃及格言:你的行为,就是你的纪念碑。我相信体育人的纪念碑上,一定就是对民族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

(经济观察报记者 郑淯心)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