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教授付林将出席“清洁供暖论坛”并演讲

饶贤君2018-03-01 16:47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饶贤君 2017年2月28日,中国城镇供热协会通过微信及官网平台发布公告,由北京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主办的“清洁供暖公开论坛”将在清华大学主楼报告厅举办,在会议日程中,清华大学的付林教授将发表《城市供热现状和技术路线》及《电供热发展技术路线》两项主题演讲。

记者与论坛会务人员证实后了解到,付林教授已确认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演讲。

付林于2016年3月17日被海淀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刑事拘留,2017年5月28日正式立案,2017年12月28日被批延期至2018年3月28日审理。期间近两年时间,付林被羁押于看守所中。

经济观察报此前《一位顶尖科学家的倒下:抗霾技术转化为何暗藏“致命陷阱”》及《在押近两年的付林与清华大学续约,案件延期审理至3月28日》等文中均报道过付林案进展。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付林已在2018年2月14日办理取保候审并返回家中。对此说法,付林的妻子曲燕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不动产运营报道部记者
对一切有趣的事物充满好奇,探寻真相与本质,关注地产细分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