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片瓦,夏天的空调不要钱!

2018-03-02 14:54

其实不用等到夏天,就算在现在这个季节,身处南方没有暖气的我,

如果没有空调,别说是充满活力地过一天,就连起床都是个问题,

刚坐起来

1519973353(1)

1519973133(1)

还没出被窝

1519973353(1)

1519973149(1)

而当夏天到了,气温飙升到37摄氏度之后,电风扇变成了暖风机,凉席变成了电热毯,《全城热恋》变成“全城热死”,

我们会发现,真爱真的只有空调。

离开了空调的夏天,整个人生都了无生气。

1519973167(1)

但开着空调,温度是不飙升了,电表上的数字开始蹦得人心惊肉跳啊,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夏天的空调不要钱?

有!

1519973184(1)

听说有个叫汉能的企业,造了可以发电的瓦,并且已经量产上市,如此一来,夏天的空调可以7天/24小时不花钱无间断运行了!

1519973202(1)

汉能的这款发电瓦,造型上跟传统的拱形瓦片差不多,但是它不怕踩,并且防水、防火、保温、隔热、防冰雹,能够直接铺在屋顶上,将阳光转换为电力,在日照充足的情况下,只要10片,夏天空调随便开,不花钱。多余的电力还能够并入电网,变成钞票。

并且,这是一款绿色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它的推广和使用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为缓解温室效应再添助力,目前汉能“汉瓦”有双玻和单玻两种型号可供选择。

1519973222(1)

汉瓦采用的是汉能旗下的美国全资子公司Miasole特有的CIGS薄膜太阳能技术,除了汉瓦,汉能还将此技术应用于“汉路”“汉砖”“汉墙”“汉伞”等其他产品上,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吸收太阳光并转换为电能进行储存,以供其他用电设备使用。

有了它们,人们距离全面构建节能、环保、绿色的生态城市,又近了一步!

1519973237(1)

据悉,在我国,建筑能耗占总能耗的27%以上,而且还在以每年1个百分点的速度增加。我国大型公共建筑,不足城镇建筑总面积的4%,但能耗却占我国城镇建筑总能耗的20%以上。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一直在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近些年中国在看似矛盾的经济发展和环保事业上,双双取得了让世人惊叹的成绩,而汉瓦、汉路、汉墙、汉伞等环保节能材料,在中国城市建设中为我们所重视,也正是我们不懈追求可持续发展道路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