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者看2018 | 爱立信中国总裁 赵钧陶: 5G,将促进各行业飞速发展

冯庆艳2018-03-06 16:50

爱立信《5G商业潜能》报告预计,到2026年,中国因5G技术产生的市场价值高达158.9亿美元。作为5G行业领导者,爱立信积极参与其中,研发5G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在5G发展之初,爱立信秉承应用为先的战略,与全球38个运营商签订了5G合作协议,5G更是一次应用驱动的技术升级,从无线核心到应用平台,爱立信取得了众多成功的应用案例,如全球首个5G远程驾驶,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合作的远程医疗,爱立信南京工厂的互联螺丝刀等。

2018年将是5G发展的重要一年,是5G标准确定和商用产品研发的关键时期。爱立信将继续砥砺前行,携手行业伙伴一起推动5G及行业发展。

(经济观察报记者 冯庆艳)

 

TMT新闻部主任
关注TMT(科技/媒体/电信)领域的重大事件。擅长调查、深度及人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