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口腔杨爱玲医生荣登“2017胡润·中国好医生榜”

2018-03-12 16:58

2018年1月18日,胡润研究院与平安好医生联合发布《2017胡润·平安中国好医生榜》(Hurun·PingAn Good Doctors of China 2017),覆盖来自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等20个城市、30个科室的近6000位“中国好医生”,其中瑞泰口腔成都武侯总院副院长杨爱玲凭借优异的医疗水平和良好的顾客口碑荣登排行榜。

1520844757(1)

1520844770(1)

据悉,本次榜单成都地区口腔科入围医生仅有10名,瑞泰口腔医院成都武侯总院副院长杨爱玲女士正是其中之一。这不仅是杨医生个人能力优异的表现,更代表了广大顾客们对这名医生,以及她所在诊所的认可与肯定。

据报道,上榜的近6000名医生是从12000名候选医生中评选而出,再通过医生互评、专家评议和患者口碑三个维度对候选医生进行打分,各维度权重分别为40%、50%和10%。医生互评总投票量达到93795张,平均每位候选人投票8张。其中患者口碑通过多平台网络大数据调研,摘取候选医生的患者评价情况。(本次评选主要涵盖年龄55岁以下的医生。)

这一批评选出来的“中国好医生”,平均年龄48岁,平均从业年限23.5年。主任医师占比64%,副主任医师占比36%。博士及博士后占比66%,硕士毕业的占比28%,本科毕业的占比6%。平均患者满意度7.5分(10分制)。平均在世界著名的SCI期刊《科学引文索引》上发表文章13篇,在国家专业期刊上发表文章41篇。平均参与国家科研项目3.6次。

1520844798(1)

胡润研究院为保证榜单的真实性、公平性,更是邀请了346名国内医学泰斗(其中院士5名,国家级协会领导、三甲医院院长、副院长占比达53%)共同提名候选医生。

1520844813(1)

瑞尔集团瑞泰口腔成都武侯总院的杨爱玲医生作为一名拥有多年口腔临床实战经验,主负责于各类疑难牙周疾病、牙体牙髓病、修复种植治疗等各类综合型牙病的资深医生;看病的人群跨度大,覆盖面广,不分男女老少。其本人也十分注重口腔疾病预防宣传,虽是副院长,但从未忽略过口腔基础护理宣教。她将瑞尔集团“顾客即家人”的理念时刻放在心里,付诸于行动,因此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粉丝顾客”。

“大医精诚、杏林春暖”是杨爱玲医师和全国其他优秀的医生一道上榜“2017胡润·中国好医生”的理由。不仅仅证明了医生个人实力,也从侧面反应出这名医生所在的医院或诊所的点滴。同时,杨医生的入榜也代表了瑞尔集团瑞泰口腔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顾客的信任与支持!

1520844832(1)

在瑞尔集团,像杨医生一样的“中国好医生”还有很多很多,榜单只是部分,荣誉只是成绩。身为医者,每个人都知晓一名医生是否优秀的答案在每一名顾客患者的心里。瑞尔集团也将不忘初心,为国人提供专业、舒适的口腔医疗服务,让更多中国人笑得更自信!瑞尔集团的每位医生都坚信,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履行职责,终会被顾客以及行业所认可,成为顾客心目中的“好医生”!

1520844861(1)

瑞尔集团成立19年来,始终以国际化的视野制定企业发展战略,不仅在诊疗标准、医疗技术上与国际接轨,更在口腔医疗人才培养和服务意识强化上花费巨大精力,坚持以人为本驱动企业发展。

目前瑞尔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两大品牌“瑞尔齿科”、“瑞泰口腔”的专业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厦门、成都、重庆、西安、宁波、青岛、济南、长沙、无锡等地开设近百家直营诊所和医院,为顾客提供了逾600万次专业、领先、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