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的25小时乐享时光
广汽新能源时利和展示中心首秀,给CBD注入新能源

2018-03-21 14:59

广州珠江新城CBD核心商圈,凝结无数广漂族的梦想。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无数步履匆忙,一边奋斗一边压力山大。这里有广州最高档的写字楼,最昂贵的商品房,以及装潢富丽的消费场所,却依然生活感缺失……急速的节奏让这里上班的人们错过了生活的本真,24小时都感觉不够花。所以,广汽新能源直击都市白领精英的“痛点”,在城市中心最繁忙路段,带来“25hours展示中心“,为大家创造“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1521613283(1)

打造首家一线城市CBD新能源展示中心

3月20日,在广汽新能源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部长陈顽、广汽新能源销售本部销售运营部副部长潘镜池、广汽新能源销售本部销售运营部高级主任谢雪峰、广州时利和汽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桥华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广汽新能源进军CBD核心商圈的“第一炮”正式打响——广州时利和展示中心正式亮相。

1521613315(1)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广汽新能源已经在广州先后布局体验中心及展示中心,将“主场”优势最大化。与体验中心的“太阳”作用有所不同,今天亮相的展示中心的“月亮”定位更能体现轻资产,贴近消费者的建店理念,并将结合数量更为庞大的社区服务点,构建出“太阳月亮星星”的层次式服务链条,以点及面,打造“15分钟纯电出行圈”,让广汽新能源车主在15分钟内轻松找到“家”。

1521613366(1)

广州时利和展示中心位于珠江新城CBD核心商圈,紧邻商超写字楼,人流畅旺,对环保要求极高。广汽新能源产品的低排放甚至零排放表现,让进驻CBD成为可能。如1-2月蝉联纯电销冠荣誉的明星车型广汽新能源GE3,其所有功能的展示及体验均不会排放废气,这是广汽新能源抢占CBD核心地段布局的绝对优势所在,也是其他汽车品牌无法复制的优势。

展示中心延续生活体验的建店理念,在租金最昂贵的城市中心开辟“世外桃源”,为步履匆忙的精英人群准备舒心港湾。这里既是了解广汽新能源产品信息的快速通道,也是治愈城市焦虑、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好去处。往后购车赏车无需再等节假日,更无需往市郊奔走,上班路过放慢点脚步,下班途中放松闲坐……你一定能从产品及服务中感受到广汽新能源以智慧出行科技为导向的发展理念——不仅是智慧出行伴侣,更是智慧生活的好管家。

1521613402(1)

现场成交火爆,开业即签大单

 时利和展示中心亮相即迎“开门红”,开业仪式当天迎来连续的大客户签约时刻,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广汽新能源明星车型GE3现场交付多位车主使用。开业即获赞誉,CBD核心商圈的销售号召力不容小视。

1521613438(1)

近日,新能源车再成全国“两会”热点,身为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曾庆洪董事长在“两会”休会期间调研了广汽新能源北京25hours体验中心,指出新能源汽车尤其是智能化的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对25hours体验中心敢于颠覆传统的建店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深刻反映出广汽集团对新能源产业的重视,作为广汽集团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载体,广汽新能源大手笔投入450亿元打造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以新能源整车制造为核心龙头,引入研究机构超100家,打造一体式智慧生态小镇,并率先导入无人驾驶汽车示范运营,旨在将其打造成一个智联新能源汽车“硅谷”。

1521613507(1)

顺应政策“春风”,可以预期未来将会有更多车企加入到新能源车的激烈竞争中,广汽新能源以掌握造车核心技术、坚持正向开发、采用纯电专属平台等优势资源超越传统车企与互联网造车两股新势力,以JDPower“五连冠”的过硬品质成为消费者购新能源车的信心之选。

秉承EV强国梦想的执着与创新,广汽新能源正在践行中国汽车“变道超车”的宏愿,以出乎意料的体验却又脚踏实地的快节奏为我们描绘着新能源汽车生活的未来——这是科技、人文、艺术、自由、自然的交融,是全方位、全天候、全服务的“生活链接型”汽车服务业态的创造。时间步伐从不停歇,让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