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复华度假世界”正式签约无锡!

2018-04-16 13:53

大美无锡  携手复华

 

微信图片_20180416135106

2017无锡滨湖金秋经贸签约大会

2017年10月27日,在刚刚落幕的无锡滨湖金秋经贸签约大会上,作为滨湖区重点投资项目的无锡“复华度假世界”正式签约进驻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双方将在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一座涵盖精品酒店、丽朗度假村、文化商街、康养度假、会议中心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彻底填补无锡在高端旅游市场创新性、体验式、主题性度假的空白,为无锡进一步完善产业结构和布局,拉动无锡乃至长三角地区文旅产业的全面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而“复华度假世界”强大的内容支撑与创新的运营模式,将有效促进当地旅游、经济高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无锡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80416135118

无锡“复华度假世界”签约仪式

“复华度假世界”是复华文旅三大产品供应链体系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致力于推动中国旅游城市全面升级,以打造“自然人文景观+创新旅游体验”为核心,集主题乐园、主题酒店、商业小镇、主题餐饮、文化艺术、影视外景、健康管理、时尚购物、国际会议、演艺秀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国际一流旅游度假供应平台,目前已经布局投资九寨沟、丽江、黄山、三亚、张家界、桂林、拉萨、大同等核心旅游资源城市及区域,创造了震惊业界的“复华模式”。

独一无二  无与伦比

屡创奇迹的“复华模式”,已经将“体验为王”的理念渗透进每一座“复华度假世界”。所有项目均以需求为导向,从客户体验出发,将核心点放在度假的“丰富性,互动性,参与性”的营造上,打破了过往简单游览,观光的旅游方式,创新推出更富于体验感的360度沉浸式度假模式,可真正实现“15天不重样”、“一地玩好”的极致度假体验。

代表复华集团出席签约仪式并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的复华文旅常务副总裁马长江先生说:“首先感谢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对于复华文旅的大力支持,复华文旅将加速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落地运营,早日见效。目前,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对于带动全国胜利完成‘两个一百年’等伟大战略目标具有先天的带头作用。而无锡市,这座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太湖明珠’,如今作为长三角的核心城市、长江流域经济带的龙头之一,对于整个江苏、华东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示范作用。一个飞速发展的无锡,同样需要一个与之匹配的世界级文旅度假产业,让人们可以奋斗在无锡,生活在无锡,度假在无锡。”

 

微信图片_20180416135124

滨湖区区委书记许峰与复华副总裁马长江共商合作事宜

为此,复华文旅将充分依托无锡市及滨湖区自身的综合优势、强大的辐射力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创新的产融结合和自持运营为主的商业模式,凭借自主的产品研发与产业运营,打造高品质、绿色健康的文旅项目,让人们在此获得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

创新实践  崭新名片

马长江先生在宣讲中介绍说:“复华文旅将在无锡滨湖区打造的无锡‘复华度假世界’项目是集文化、度假、养生等内容为一体的全息化、全龄化、国际化养生休闲度假目的地,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将规划建设丽朗度假村、奢华酒店、会议中心、文化艺术街区、商业街区、室内游乐场、健康中心、复华标准生命、高档社区等多元业态集群,希望让客人得到超值的、开心的、惊喜的体验之旅,并成为无锡的一张新名片。”

无疑,无锡“复华度假世界”是“复华模式”与地方特色城市相融合的又一重大实践,并将成为复华文旅项目的又一成功典范。而随着无锡“复华度假世界”的建成,无锡市乃至江苏省的文旅产业发展必将被注入新的活力,在全国范围内产生重要示范效应,成为中国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度假养生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