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际冰雪文旅未来:投资150亿的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签约落地

2018-04-16 16:35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16

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2017年11月23日,复华文旅与吉林省抚松县政府在复华全球项目体验中心举行了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复华文旅副总裁严春昊先生与县委书记、县长张铁明先生共同签署了150亿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复华文旅董事长王新先生,副总裁张晓伟女士,设计院院长刘嘉峰先生以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国祥,县委常委、松江河镇党委书记刘仁峰,副县长于大波,吉林抚松经济开发区主任张明磊,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林彦旭等贵宾见证了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21

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县委书记、县长张铁明表示,对本次联手复华共同开发具有无限前景的文旅项目——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寄予极高的期望,相信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白山生态度假产品的又一力作,对抚松打造世界级度假产业集群有着重要战略意义。张铁明指出,抚松有承接和服务大项目的经验和能力,有着优良的营商环境,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合力奉献一个旅游度假项目巨作,为践行“两山论”作出新贡献,造福抚松百姓和国内外游客。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25

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择址于吉林省抚松县,紧邻松花、图们、鸭绿三江发源地的长白山,更是独揽长白山群峰中的瑰宝——天池,这一当今世界最深高山湖泊浩瀚无垠的水面风光,项目周边层峦叠嶂、神秘莫测的绝美景致和气象万千的历史遗迹更是为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增添了无限遐想,令人心驰神往。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28

长白山天池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31

长白山天池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34

长白山景区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38

长白山景区

未来,复华文旅将凭借自身超强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与丰富的文旅项目深度开发经验,结合抚松县当地特色产业优势,与吉林省抚松县政府共同携手,助推当地文旅产业全面大跨越升级。对此,复华集团董事长王新表示,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复华集团全国文旅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极,集团将引入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在国际高端冰雪项目的基准上,融合传统名山与冰雪文化,围绕“冰雪度假、冰雪体育、冰雪文化”,打造经典的国际雪都和温泉度假胜地,力争让该项目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旅游度假区的标杆。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41

雪地木屋酒店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44

雪地木屋酒店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46

雪地木屋酒店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49

温泉养生度假区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51

温泉养生度假区

随着2022年冬季奥会举办在即,长白山作为冬奥会大型国际冰雪运动项目的训练基地和未来东北亚地区世界级冰雪运动、文化的核心枢纽,将会引领中国冰雪运动进入十数年的高速发展期,同时还将提升长白山地区的国际影响力。政府曾经指出“北京举办冬奥会将带动我国3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这将是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巨大贡献”。复华文旅以超前战略视野,把握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和国家新一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契机,充分利用长白山的冰雪资源,依托长白山地区未来在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康养健康等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将长白山“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作为集团文旅战略的东北亚区域中枢和桥头堡,全力助推抚松县及长白山地区实现文旅产业全面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416162754

大型国际冰雪运动项目的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