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华控股|荣膺“2017年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

2018-04-16 16:39

2017年12月28日,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中国房地产协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发展峰会暨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10周年庆典上,复华控股以全新的雇主理念及全面的人才战略,荣膺"2017年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大奖,复华集团人力行政副总裁张晓伟代表公司出席并领取了这一奖项殊荣。该奖项的获得代表着行业对复华在员工管理和雇主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本次论坛作为2017收官之作可谓嘉宾云集,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等地产及行业大佬莅临现场,在主旨演讲、圆桌论道、未来对话中碰撞出一场高品质的观点交峰盛会。 

微信图片_20180416163622

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发展峰会

暨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10周年庆典

 

微信图片_20180416163625

复华控股荣膺“2017年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416163630 

作为成熟的优秀企业,复华在肩负国家使命的同时,更为每一位复华人打造了优质的工作氛围。企业内部公开透明的竞争平台、高质精准的培训机制、优厚全面的福利制度等完备、科学的企业管理机制,为每一位复华人提供了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发展空间。

成就优秀企业

共筑双赢事业平台

2017年,复华产业战略全面升级,在产业内部协同与跨产业整合方面迈出重要一步。金融、地产、文化、旅游、IP、互联网等各业务单元依次落地,未来城市、未来物种引领下的新商业S2b模式雏形初现。此外,公司探索建立以梦想合伙、事业合伙、战略合伙、业务合伙、创始合伙等内容为核心的多层合伙人机制,为有梦想的员工搭建起事业奋斗的平台。

创新职业体系

打造职业发展良机

公司业务的增多加强了工作内容的深度与工作范围的广度,职能面的专业化与狩猎面的多元化在推动复华事业平台全面升级的同时,也对岗位和人才提出新的要求与期盼。公司打破传统的 A 型、H 型、Y 型的晋升体系,采用”榕树型“体系对公司所有岗位进行盘点与设计,让每一个岗位都有向上为枝,向下为根的机会,全面激活与加强人才的成长力、创新力与专业底蕴,保证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机会。

重视价值回报

全面体现个人价值

复华注重价值成长,不仅希望员工能够与公司一起共同承担,也承诺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公司坚持正向激励原则,不仅为员工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还根据不同业务条线、专业单元的工作性质制定了形式多样的激励机制,如股权激励、创业孵化、创新大奖等,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

以人为本

营造包容开放的企业环境

复华在规范管理、目标绩效实现的基础上,追求组织价值与个人价值的平衡统一,坚持并致力于营造以人为本、创新成长的文化基调。遵循相互尊重的人际关系准则,帮助员工树立有朝气、有活力、积极温暖、关爱奉献、不畏艰难的阳光品格,致力于构建一个专注、高效的正能量团队和开放包容的文化环境。

以终为始,不忘初心。新的一年,复华将继续在企业与员工关系方面溯本求源与开拓创新,探索组织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共享机制、成就机制与价值衡量机制,为实现 “创新生活、改变世界”的宏伟愿景提供最有力的人才保障!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而成江海,尽锐出战,勇于决战,朝着既定目标不断前进!

感谢复华人,2018新年伊始,为了目标,砥砺前行!

"最佳雇主品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易居(中国)克而瑞研究中心等多家调研机构及百余家媒体通过综合打分评定而来。本次调研共涉及全国247多家房地产企业,超过八千余名雇员对员工意见调查作出了回复。专业权威的评选机构、严谨独立的评选过程、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使得奖项得到了众多企业和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