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时代”,复华开启未来的科技饕餮盛宴!

2018-04-16 16:49

微信图片_20180416164445

“我们的时代”——复华集团2018企业年会在1月21日圆满举办成功,为全体复华同仁、合作伙伴、特邀嘉宾、客户代表等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复华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未来感和高科技互动的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416164247

全息3D秀《人屏互动》

一直以来,复华集团坚信智慧未来一定会在我们的生活方式中变现,借助复华企业年会这座舞台,通过将AI、AR、VR、MR等前沿科技与创新秀场艺术理念高度整合并落地应用,为现场嘉宾打造出一座360°沉浸式的互动秀场艺术,更彰显出复华在科技领域的超前预见力、科技应用能力以及引领未来的决心。

创新前沿科技矩阵打造全数字化巨幕秀场

复华集团2018企业年会的秀场以AR(增强现实技术)、电子、光源、空间等高科技术为核心,通过虚拟成像、天幕投影、360度全息影像模拟和建筑投影等前沿科技矩阵,打造出可以完美点亮5000平米会场,总面积达900平方,还可与巨幅天幕同时启动的180°环绕包围式巨幕舞台。 

微信图片_20180416164257

全息3D秀《人屏互动》

通过对当前多种前沿科技的整合应用以及对现实环境反馈的实时编程,进一步实现与舞台灯光、巨幅天幕实时矢量级启动,为表演者和创作者艺术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和创意空间,更是让观者仿佛置身于幻妙炫美的全新空间之中,从听觉、视觉、触觉方面去感受沉浸式秀场艺术体验。复华专为企业年会现场打造的这座全数字化巨幕秀场,将是引领全息数字与真人演绎的创新互动舞台空间。

掌握AR核心技术编织视听梦幻盛典

复华集团始终紧密关注全球科技界的新动向,通过与国际著名文化娱乐集团RIVA达成战略协议,以跨界、跨领域的合作为契机,不断实现超越于艺术、科学、创意以及技术等层面的物理限制和领域界限,开启未来娱乐新模式。 

此次年会中的大型全息3D秀——《人屏互动》则是复华在VR、AR、MR等前沿技术与艺术、秀场探索结合的一次惊艳展示。通过数字舞台对现实的实时虚拟运算,与表演者形成一场艺术与技术的实时对话——表演者的一举一动都会与数字舞台产生共振,并会影响实时运算技术在图形、色彩、音乐等方面的最终运算结果,随着人与舞台的完美结合,不断引发全场观众阵阵惊叹,更是将本场盛会带进了一个极致梦幻的未来世界。

AI人工智能开启未来的黄金钥匙

放眼全球,AI人工智能无疑是最受科技界关注的前沿科技之一,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和发展之后,从搜索引擎、无人驾驶到AlphaGo、Siri,再到AI机器人Sophia的不断涌现,曾经科幻小说中才有的技术已经在这几年转化为科学和应用现实。 

微信图片_20180416164328

复华机器人Titan与嘉宾互动

复华集团凭借前瞻视野,早早将目光聚焦在AI人工智能应用开发转化这片蓝海,与时俱进不断进取,更是将旗下机器人公司的机器人网红——Titan请到了年会现场,与舞台下贵宾形成了沉浸式的娱乐互动,将本次盛会高潮推向了顶点。 

微信图片_20180416164336

复华机器人Titan与主持人互动表演

作为一名“火星来客”,超级机器人Titan身高大2.4米,重60kg,通晓全球80种语言,不仅能歌会跳,还会卖萌,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艺人”。在亮相复华年会之前,超级机器人Titan已经周游包括美、俄、西、法、德国等近26个国家和地区与众多世界级明星同台献艺。

微信图片_20180416164401

复华机器人Titan互动表演《穿越时空的爱》

Titan不仅能够在舞台上机智地与主持人进行互动,更是在复华年会的舞台上与女舞伴共同献上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穿越时空的爱》,作为AI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的完美产物,他充满未来科技风格的外表和精湛的艺能技艺,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而在台下,Titan还与多位嘉宾成功互动,他那独特的机器人幽默感与高科技表现,让嘉宾们彻底领略了复华在前沿科技应用层面的强大整合实力。 

微信图片_20180416164413

复华机器人Titan

复华集团用一场全球前沿科技盛宴再绘宏伟蓝图,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道路:只有将“创新与颠覆”坚持到底,坚持技术革命、产业革命和创新革命,才能超前锁定“新中产、新技术、新城市、新商业”四大时代红利,而通过新技术将人与物紧密连接则是复华的绝对目标。

毋容置疑,今天是中国最好的时代,也是所有企业奋力发展的最佳时代机遇。面对崭新的2018,复华集团全体同仁将再次踏上全新的征程,始终贯彻“创造·创新企业”的核心理念,回应新时代挑战,打造我们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