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华文旅受邀出席2017金砖论坛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

2018-04-19 15:06

2017年8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砖传媒、地金网、《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等机构主办的“2017金砖论坛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复华集团旗下复华文旅作为创新的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640.webp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原国家住建部副部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在2017金砖论坛上发表致辞,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理事长黎芸桦、复华文旅副总裁严春昊等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

金砖论坛是中国地产金融领域的行业盛会,已经持续举办了五届,通过年度专业和系列城市论坛,连接房地产企业和政府,旨在以全球视野,深度观察和讨论中国城市升级过程中房地产业如何创新,如何实现转型迭代。

在本次“2017金砖论坛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上,与会嘉宾围绕“中国商业地产的转型与创新”、“基金时代的商业地产”等话题展开热烈探讨。与会专家及嘉宾认为,在城市升级的利好下,中国的商业地产必须创新,朝着复合型、体验型和游乐型方向转变,尝试与文化、旅游、健康的跨界融合,才能在变革中突出重围。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体验式消费,旅游业目前已成为最大的消费热点之一。在政府的政策导向下,以文化、旅游、养老为发展重点,进行资源整合、精准运营的文旅地产代表着战略布局的新方向,或成为行业竞相追逐的焦点。 

640.webp (1)

复华文旅副总裁严春昊表示,中国每年旅游已接近50亿人次,全国旅游总收入已接近5万亿,中国的休闲度假时代已然到来,休闲度假产业已成为中国城市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在这一背景下,复华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将复华文旅定位为“创新的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围绕“健康、快乐、财富”三大核心,将文旅投资、产业开发、内容创新和整体运营作为发展重心,依托复华建筑设计院、开发建设公司等全国领先的合作伙伴,匠心独创“复华未来世界”、“复华度假世界”、“复华未来城市”三大产品体系,以精工作品布局中国一、二线旅游目的地城市和重点二线以上城市。 

640.webp (2)

未来五年,复华文旅将建设超过十五个“复华度假世界”,十个“复华未来世界”,二个“复华未来城市”,通过文旅产业与资本市场的战略布局,复华文旅将打造国际竞争力的环球创新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平台,力争成为国际主题内容金融文旅产业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