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引领未来,复华控股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2018-04-19 15:05

640.webp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复华控股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保持企业创新稳健发展、引领产业未来的同时,还在推动民生改善、生态和谐、企业公民等方面积极履行责任,由此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640.webp (1)

评选组委会表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时代使命的企业,是商业领域的领导者和社会责任的贡献者。

2017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于这样的转变,企业需要重新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作为站在时代前沿的领航者,将以使命引领未来,提供他们对面向未来的思考和实践,以及如何从历史大潮的未来走向中觅得新的机会,如何通过持续创新为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时代命题做出贡献。

640.webp (2)

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名单

3M中国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复华控股有限公司

高通无线通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

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华侨城集团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微梦创科网络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微博)

协鑫集团有限公司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紫光集团有限公司

(按企业首字母排序)

新时代到来的时候,即是前所未有的机会涌现的时候。

一直以来,复华控股都以产业报国为己任,秉持“创造创新”的理念,坚持低调稳健的成长步伐,坚持以超出时代想象力的高品质商业项目与世界对话,匠心坚守,去创造诗意栖居的美好生活。

在中国休闲度假时代已然到来,休闲度假产业已成为中国城市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复华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将复华文旅定位为“创新的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匠心独创“复华未来世界”、“复华度假世界”、“复华未来城市”三大产品体系,以精工作品布局中国一、二线旅游目的地城市和重点二线以上城市。

同时,复华还在国内众多亟待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城镇投资布局,协助政府改善当地文化教育、提升居民生活水平。无论是在公共健康、生态环保、文化教育、还是灾后救援等公益领域,都有复华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的身影。

此次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是企业的荣光,更标志着业内对复华的高度认可。未来,复华集团将一如既往把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在战略高度聚焦人民向往的“快乐、健康、财富”的美好生活需求,并在企业运营的各个层面持之以恒有效推动,致力于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力量。 

TIPS

自2001年面世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秉持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进步、推动中国商业文明建设的初衷,16年来,始终坚持如一,通过多维度的客观指标,为经济社会提供一种可供信任乃至践行的价值体系。

今年五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历经六个月,由数百名学者专家、媒体、公益人士及企业管理者的慎重提名,组委会通过对企业业绩、经营管理、创新实践、公益慈善、个人魅力五大维度进行评估,其是否为有“利”又有“义”的企业;最终通过终审委员决议产生“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