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以年度捐赠7.3亿元荣列2018中国慈善家榜第一名;泛海公益基金会位列2018中国基金会榜(非公募)第6名

2018-04-27 15:13

(图片来源:新华网)

4月25日晚,由民政部主管的《公益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发布盛典在水立方举办,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等领导出席。该榜自2004年开始每年编制发布,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以年度实际捐赠100万元以上的企业或个人为数据采集样本,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

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共发布了慈善家榜、慈善企业榜、基金会榜和慈善明星榜4份榜单。

中国慈善家榜共172位慈善家上榜,2017年度合计捐赠76.0817亿元。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卢志强董事长以年度捐赠7.3亿元荣列中国慈善家榜第一名。

1

通过对收入支出数据、透明度和媒体热度等指标的综合考量,50家公募基金会和50家非公募基金会入选中国基金会榜单。排名前十的非公募基金会年度公益支出均超过5亿元。泛海公益基金会以90.1总得分位列中国基金会榜(非公募)第6名。

1

1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