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蒋兆岗潜逃被通缉

李微敖2018-05-11 13:50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报 首席记者 李微敖 2018年5月11日,云南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云公刑缉{2018}2号),宣布根据云南省监察委的要求,对西南林业大学现任校长蒋兆岗进行通缉。

通缉令公布了蒋兆岗的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和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号码。同时宣布,经监察委同意,对发现线索、举报查实的个人或单位,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抓捕归案的个人或单位,奖励人民币10万元。

蒋兆岗,1964年9月生,云南玉溪元江县人。历任云南财贸学院团委副书记、书记,云南财贸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经理、总务处处长、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云南财贸学院副院长,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等职。2008年10月,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2011年2月任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2016年2月,任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云南政界人士告诉经济观察报记者,蒋兆岗曾为云南省委原常委、副省长曹建方的“大秘书。”2015年,中央纪委宣布,曹建方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

经济观察报记者亦联系到西南林业大学校领导,但受访者表示不便对蒋兆岗之事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经济观察报首席记者
2003年从业迄今,近年来专注于涉及公共利益的,经济、法治、环境、健康类新闻题材的调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