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Medlink峰会即将在京举行

2018-05-23 15:36

2018首届Medlink峰会将于2018年5月30日在北京康莱德酒店正式开幕。本届峰会由国家卫健委指导,经济观察报主办、医联承办,以“破局·立新”为主题,全面拥抱“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政,内容涵盖从新政解读到医疗机构、制药企业及互联网医疗企业面对新政的机遇与挑战等诸多商业话题探讨。

1527060684

2018年以来,伴随着国务院总理加快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的重要部署,“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政频出,为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政策基石,也意味着“互联网+医疗健康”这一蛰伏许久的模式将在未来成为推动中国医改与提升老百姓健康服务的重要手段,而包括移动医疗公司、生物制药企业等在内的诸多机构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本届峰会邀请到众多重磅嘉宾,包括国家卫健委相关领导,吉利德科学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罗永庆,默沙东董事总经理、商业运营负责人张诚,医联、企鹅医生创始人兼CEO王仕锐,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翟佳,还包括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安贞医院、深圳华侨医疗集团、绿康医疗集团、企鹅医生、拜耳、诺华、礼来、武田、阿斯利康、山德士等医疗健康领域诸多相关专家与业内同行共同参与。

面对如此强大的阵容,首届Medlink峰会将会异常精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1527060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