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地税合并加速推进 税务总局培训各省税务负责人

杜涛2018-06-04 18:08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杜涛

国地税改革合并正在推进中。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6月2日至4日,税务总局举办了各省局主要负责人暨联络督导组成员机构改革培训班,研究部署落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各项改革任务的联络督导工作。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联络督导组成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税务总局机关各司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学习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等内容。税务总局总会计师王陆进详细解读了联络督导工作机制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和近期重点任务等内容,税务机构改革综合、人事、财务等8个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机构改革有关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财税与环保新闻部主任
长期关注宏观经济,财政、货币政策领域。主要关注财税、金融、审计、环保、PPP、大工业等相关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