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在京举办

2018-06-07 10:42

640

随着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增长,高净值人群对于财富管理的需求呈现出多样化趋势,资管机构也不断创新和发展。伴随今年四月资管新规的正式出台,机构业务更加规范化,行业也即将步入统一监管时代。

基于此,经济观察报将于6月8日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办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论坛以“资管新秩序,驱动新时代”为主题,汇聚各方力量,探索新时代背景下资产配置方向和财富保值增值之路。

本次论坛邀请到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贾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以及新时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现场发表主题演讲,解读大资管时代下行业中的挑战与机遇。

随后的圆桌讨论环节,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新望,经济观察报金融市场中心总经理侯腾龙,携手企业嘉宾,共同探讨:应对资管新规,资产配置及财富管理行业的转型与机遇;以及“新时代”股权投资方略、产城融合背景下,房地产基金投资机遇等话题。

最后的颁奖环节,经济观察报邀请行业专家,从资金管理人水平、风险控制、投资收益确定性、资金安全性等多方维度,评选出银行类、保险资管类、信托类、投行机构、财富管理机构、私募基金及理财产品“值得托付金融机构”,推动资产管理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活动详情及联系方式如下:

时间:2018年6月8日(周五)13:30-17:00

地点:北京东方君悦酒店 君悦宴会厅II(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

联系人:樊佳伟 60910566-1281

fanjiawei@eeo.com.cn

程敬轩 60910566-1108

chengjingxuan@eeo.com.cn

6401

活动具体流程及现场报名,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