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人坦途”助力连淮扬镇铁路建设

2018-06-22 10:46

作为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连淮扬镇铁路是江苏中部贯通南北的重要通道,具有京沪高铁辅助通道的重要功能。 

该铁路全长约305.2公里,全程设计行车速度250公里/小时,主要承担区域内南北方向客运任务,被喻为江苏高速铁路网的脊梁骨,可打通广袤无垠的苏北、苏中、苏南的交通瓶颈。 

1529635357(1)

据了解,连淮扬镇铁路一旦建成,既可解决省内矛盾,又能沟通省内外,并且可方便过境运输,将实现江苏南北沟通,为苏中苏北地区融入苏南、接轨上海,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对未来经济社会的运行影响深远。 

东方雨虹作为亚洲领先的防水系统服务商,率先在高速铁路建设中提出并推广防水标准化机械化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东方雨虹不断优化施工过程管理、工艺和流程,研发施工机具,形成了标准化的施工管理体系,并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和推广标准化施工。 

1529635370(1)

在此次项目中,东方雨虹推出的“虹人坦途”智能型热熔防水卷材摊铺机车得到了有效应用——其人工6倍以上的施工速度,适应任何基层的优良性能,烘烤卷材不过度不欠缺的智能控制,以及满粘的施工效果,大大实现了提高功效、减少人工、强化施工质量和降低能耗等优异的技术特点。 

1529635381(1)

“虹人坦途”解决了人工热熔铺贴所面临的施工质量难以保障、风险隐患多、作业劳动强度高以及施工成本高等难题,使机械施工在操作工序的稳定性、全程实施的标准化和智能化等方面都迈向了新的台阶。

1529635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