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将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力求理财、借款两大业务更具辨识度

2018-06-22 16:35

1529656321(1)

近日,友信金服旗下人人贷对品牌形象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人人贷理财、借款分别启用全新的视觉系统。

今年是人人贷成立的第八年。八年间,人人贷的主体标志经历了三次重要演变。此番新视觉系统的启用,代表了人人贷两大主要业务线——人人贷理财与人人贷借款,将以更加贴合客群特征的姿态,以更加有辨识度的新面貌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

人人贷理财一直以专业严谨的形象为众人所熟知。出借用户主力军为70后与80后,他们在选择项目时冷静且理智;并且,随着年龄与阅历的增加,在实现财富积累的同时,他们的社会地位趋于稳固、家庭责任增加。因此,将深蓝色作为人人贷理财的主色调,这个颜色选择符合平台用户成熟稳健、且对家庭负责任的价值观,同时体现了平台所倡导的积极健康的财富观。

人人贷2018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在平台的理财投资人中,80后和70后是出借主力军,出借人数占到整体比重的66%,金额占比达到63%。同时,男性和女性出借用户占比非常接近,女性人均出借金额更高。

对比理财人群,人人贷借款的用户则更加年轻,他们对生活充满热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打拼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因此,在品牌颜色的选择上,采用彰显活力的橙色,表现出年轻、愿意追逐梦想且具有创造力的形象。

人人贷是友信金服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也是中国最早的网贷平台之一。无论是理财还是借款业务,都沉淀了大量的忠实用户。但是,在过去,理财、借款两端用户存在对人人贷理财、借款产品有辨识不清的情况,而本次品牌视觉升级将让用户更容易区分这两款产品。

本次升级后的主体标志延续了人人贷品牌主色调。保证了整体氛围的合理延续的同时,针对细节及组合进行了规范和统一。人人贷品牌颜色仍以深蓝色和橙色为主色调,两种颜色的结合准确地把品牌特性传递给用户,代表着公司专业严谨与活力创新并存的精神。而主体标志中的橙色对勾作为一个独有设计,象征着人人贷是一支“永远做正确事情”的团队。

1529656335(1)

在谈到设计理念时,人人贷设计部门负责人说:“我们希望用户能轻松识别,增强对平台品牌的感知;同时更鲜明的展现人人贷品牌价值、彰显公司文化。”

人人贷成立八年来,一直坚守初心,坚持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凭借自身的技术、风控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截至2018年6月22日,人人贷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630亿元,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850万人。

小微企业主是人人贷的核心目标客群。在对小微企业主这个客群的特征和资金需求深入探究的基础上,人人贷搭建起了独特的风险管理和运营体系,以满足小微企业主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经营性信贷需求。作为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八年来,人人贷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获客以及风险控制等,直接撮合出借人和借款人,按照小额分散的原则,高效、及时的服务了众多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据悉,平台整体近80%的资金通过满足经营性借款需求流入了生产经营领域重回到实体经济中。

面对千万量级的用户,人人贷此番将理财和借款两大主要业务线进行品牌形象升级,更好的契合用户特征,也为人人贷未来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个人金融服务拉开了新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