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暂缓CDR:为保证发行质量延迟发行 何时重启没有时间表

老盈盈2018-06-23 11:29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老盈盈 6月23日,小米(1810.HK)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此次出席的高管有小米创始人雷军以及联合创始人王川、黎万强、林斌、洪峰、刘德以及财务总监周受资等。

针对推迟CDR发行,小米管理层回应是为了保证CDR发行的质量,先在港股上市再择机选择发行CDR,但对于何时再重启CDR,会否在半年内考虑重启,小米管理层表示没有时间表。

6月19日,小米官方微博称,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为此,小米集团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随后,证监会迅速回应称,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广州采访部主任
关注华南金融机构、资本市场及区域内重大新闻事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