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手机CEO陈劲:让世界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2018-07-03 20:20

“未来糖果要做的,不仅仅是单纯终结翻译机的市场,让更多的出境游人群享受沟通无障碍的便利,更希望成为消费者心目当中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来设计手机和智能设备,将是糖果人永远的使命。”糖果手机CEO陈劲在接受采访时对糖果手机品牌作出了明晰定位。

1530620199(1)

7月3日,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作为这场形式独特的发布会的重中之重,糖果手机推出了“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发布会上,陈劲现场登台,讲产品,聊梦想,金句频出,引起了现场嘉宾、观众的深刻共鸣。

世界那么大,是什么局限了你的步伐?

“世界那么大,是什么局限了你的步伐?”一上场,陈劲便抛出了这个发人深省的问题,站在讲台中央,陈劲不无感慨,谈到自己,陈劲说,“我是一个很爱旅行的人,喜欢到处去探索、了解世界各种文化、创意、有趣事物。但我发现,有很多的人会因为各种的原因,压制了自己出去看看这个世界的欲望。”

陈劲认为,一个成功的产品,必须要基于解决用户的真实痛点。只有这样,它才有可能成为市场热卖的“爆品”。而糖果翻译手机S20的诞生,正是旨在解决境外游用户的语言沟通和交流的痛点。

1530620184

“经常有这样的新闻,在海关或者警察局,会被要求签署这样那样的文件,但是普通的游客又看不懂专业性的文字,有时候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时如果有专业翻译人员,就算用户完全不懂外语,也不用担心自己被人愚弄”陈劲在发布会现场略显沉重地讲述了目前出境旅游场景下用户语言沟通的实际问题。针对具体场景痛点,糖果翻译手机S20特地提供了私人翻译官服务和强大的离线翻译功能。

发现用户痛点的陈劲,做出了市场需要的糖果翻译手机S20。

让世界没有去不了的地方!别被自己局限了你到达世界的范围

站在发布会的舞台上,陈劲像一个铿锵的战士,为每个人拥抱世界的梦想摇旗呐喊,“人生可以有无限的可能,别被自己局限了你到达世界的范围。”

陈劲表示,很多人会有相同的困惑。“因为对未知的恐惧,而拒绝走向世界。但是糖果翻译手机S20更希望成为拓宽你世界半径的坚实后盾。”

糖果手机最新推出的糖果翻译手机S20,拥有高精度语音识别引擎,识别准确率高达97%,只要对着手机说出内容,马上就能翻译多国语言。据了解,糖果翻译手机S20支持中文和英语、日语、韩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互译,后续将持续增加到32种语种。

1530620169(1)

除了拥有翻译功能外,糖果翻译手机S20在拍照翻译、文本翻译方面也表现惊人。只要将手机对准需要翻译的内容进行拍照,即可精准翻译17种语音,而且识别速度高达每秒400行。糖果翻译手机S20还可以提供即时免费的多语种文本翻译,目前支持中、英、日、德、法等104种语言翻译,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1530620156

陈劲介绍,“糖果翻译手机S20最大的优势之一在于,它可以实现离线翻译,不需要连接网络。世界各地的移动网络情况并不一样,有的旅游点在荒郊野外,手机可能没信号。但只要用我们的手机,这一切都不是问题。离开移动网络,糖果S20还可以便捷地为用户服务。”

正如陈劲所说的:让世界没有去不了的地方!这也是糖果翻译手机S20所努力的方向。

AI不应该只是冷冰冰的机器人应更具人文关怀

“整个世界都在讲AI,那么到底AI应该是什么?“发布会上陈劲对AI人工智能作出了设问。作为当前科技领域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AI给人类带来的究竟是什么?陈劲在发布会上深情说到,”AI不应该只是冷冰冰的机器人,而应该更具人文关怀。“

为了让人工智能不再冰冷,更具关怀,陈劲表示,“我们给机器赋予,更智能、更贴心的功能,并通过这些小小的功能,来满足用户大大的愿望。“随后糖果手机启动了SUGAR CARE项目。

陈劲介绍,“SUGAR CARE的核心是关怀,我们迫切的想要知道用户心里想做什么,然后我们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

1530620137

发布会上,从陈劲公布的调研结果了解,很多人都喜欢旅游,希望出去看世界,但是很大一部分人囿于不懂外语、国外没有朋友、不了解当地等诸多原因而只能困于自己熟悉的区域,也失去了探索未知世界的乐趣。

糖果手机推出的糖果翻译手机S20,所提供的翻译服务,绝不仅仅是简单的翻译服务。陈劲认为,糖果S20提供的更应该是针对每个用户所需的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让深处异乡的人,通过糖果翻译手机S20获得更直接的帮助。发布会上陈劲介绍,糖果翻译手机S20还拥有AI翻译官、AI旅行助手、AI拍照等多种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功能。

作为糖果手机CEO的陈劲,已然度过而立之年的冲撞与动荡,而今站在糖果翻译手机S20发布会讲台之上,陈劲展现出来的更多的是淡定与持重,但当这个男人大谈远方和梦想的时候,台下人感受到的也许还有这个拥有成功光环的人内心仍怀有一个改变世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