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银财富全面推进新五年发展战略 | 持续深化改革,推动业务升级

2018-07-04 10:54

奖项

近日,海银财富召开“海银新五年发展战略与实施路径”宣贯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就全面推广实施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新五年发展战略提出要将海银财富打造成为中国领先、全球知名、受人尊敬,提供资产配置咨询和综合服务能力的财富管理平台。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公司从业务规划、组织架构、管理运营等多方面入手,深化改革,全方位推动业务转型与提升。公司将优化现有的业务结构,进一步扩大现有支柱业务和重点业务的优势,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开拓潜力业务和战略业务,推动财富管理业务全面升级。

为实现战略落地实施,保证前线得到更有效支持,公司对总部组织架构进行了变革,成立了核心领导班子,全力推进业务发展。会上,海银财富新任总裁王滇女士代表领导班子发表讲话,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总体要求。

王总

作为海银集团党委书记、海银的创始人之一,王滇女士拥有多年知名金融公司的资深管理经验,并对产品规划、公司运营、风险控制有独到见解。王滇履新海银财富,将充分发挥其在市场研判、战略执行、优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优势,进一步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有力推动公司新五年战略全面落地。

王滇表示,经过十余年的快速稳健发展,海银财富无论是业务体量、人力规模,还是行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一批批优秀海银人的辛勤付出。为了抓住海银财富良好的发展势头,王滇将与全体海银人一起努力、共同奋斗,并紧紧围绕“合规”与“变革”这两个核心发展理念,用严格的风控管理去拥抱监管、规范发展,持续推动转型与变革,为公司长期稳健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一直以来,海银财富积极对标世界一流的同业,先后与麦肯锡、BCG等四家国际著名咨询机构合作为公司量身定制改革方案,进行全面梳理和提升。自去年起,公司与罗兰贝格进行合作,对顶层战略、业务模式、组织架构、风控合规管理以及中后台运作支撑保障体系等方面制定有效策略,现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下一步随着新五年发展战略的全面推行,海银财富将朝着国际化、规范化和市场化的方向坚实迈进,走出一条独特的高品质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