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象家庭中心隆重揭幕

2018-07-08 18:22

7月7日,全国首家艾比象家庭中心在山东济南举行了揭幕仪式,在3800余平方米的玉兰广场旗舰体验店,200多个0-4岁宝宝家庭、当地知名幼教科研机构代表、国内亲子教育事业投资人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艾比象家庭中心突出欧美新兴“客厅公园”概念,全方位服务0-4岁宝宝妈咪及其家庭,辐射30分钟车程生活圈,该中心定位高端妈宝一站式会员服务提供商,是一个融合0-4岁日托、亲子教育、社交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的服务型平台。以“爱自己、爱宝宝”的全新育儿理念,以“为宝宝发声”的教育宗旨,用专业的团队、强大的行业背景以及国际水平的环境设计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呵护“新手”妈妈,为0-4岁宝宝提供“心+身+脑”全体验情境。艾比象团队致力于把新手妈妈们从育儿+工作+家务三座大山的焦虑状态下解放出来,滋养身心,创造更和谐的亲子关系、家庭关系,让家庭树枝繁叶茂,最终给宝宝一个安全、自由且富有教育意义的高品质成长体验。

揭幕式上,200多个家庭共同分享了“艾比象星球”音乐、康健、艺术、美食、home party的快乐课程,参观了位于三楼的国际化日托中心,游历了位于二楼的早教中心、快乐沙池。在阳光花房斑驳的光影下,时光仿佛停滞了,只有欢乐在大朋友、小朋友的脸上流动……用一位新手妈妈的话说:这里仿佛是另一个星球,比地球多一倍时间,多一倍快乐,时间不再匆匆,带娃也不再狼狈。

艾比象家庭中心将为会员宝宝们提供托幼、婴幼儿运动课、音乐艺术课、英皇芭蕾等全方位成长体验课程,为会员妈妈们提供亲子瑜伽、身心保养、父母课堂、会友私家客厅、营养简餐、特色会员活动等服务。艾比象家庭中心将为新生代宝、妈们提供崭新的体验式服务。可以说,艾比象家庭中心婴幼儿教育+看护+父母教育+社交场景的全新跨界商业模式,满足消费者的情感诉求,打破了传统早教、幼托机构时间、空间限制,让父母在一个场景下同时满足多重育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