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圆梦之旅,伊利带领中国足球少年主场“出线”

2018-07-16 13:41

日前,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宴在俄罗斯完美落幕。虽然中国国足依旧持续性“缺席”, 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少年组成的“中国足球少年队”却走上了俄罗斯的绿茵场,以另一种方式实现了国足的“出线”梦想。这群孩子分别来自海南琼中女足、安徽金寨县实验学校、西宁大通县和“足球小将”青训项目。在伊利“俄罗斯圆梦之旅”的公益活动中,他们从各自的家来到莫斯科,参加了世界足球名宿、前巴西国脚罗伯托·卡洛斯的见面会,并在具有百年历史的火车头俱乐部与一群同龄的俄罗斯足球少年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在俄罗斯主场展示了来自中国的“足球新力量”。

1531719273(1)

“俄罗斯圆梦之旅“是由伊利主办的“活力主场”足球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作为教育部主导实施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课”官方合作伙伴,伊利携手整合皇马俱乐部等世界级资源,在2018年为全中国的孩子们打造了一系列的足球主题公益活动。作为整个活动的收官之战,俄罗斯圆梦之旅不仅凝聚了伊利助力中国足球下一代成长的初心,同样也寄托着全国少年的绿茵梦想。

筑就“活力主场”,支持足球小将出线梦

2018年的绿茵大战已经尘埃落定。喧嚣过后,我们仍要面对五星红旗如何再次飘扬在国际足球赛场上的问题。伊利选择默默地支持中国的少年力量,带领他们走上更大的世界舞台,走近更专业的青训教育。

“中国的孩子不比外国的孩子差,他们只是缺少接触足球梦想的机会。“参与此次俄罗斯圆梦之旅的足球教练、曾带队海南琼中女足拿下“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三连冠的肖山这样说。

1531719319(1)

1531719333(1)

为了带领更多足球少年接触足球梦想,伊利从全国各地找到了有着不同生活背景但同样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将他们聚在一起打造了一支足球少年队。他们中有来自海南琼中女足的职业青训队队员,所在的球队拿下过三次世界冠军;有来自董路“中国足球小将”青训项目的专业小将,靠技术参加过不少国际比赛、还发展出了自己的一大批“粉丝”;有来自大别山金寨县的留守儿童,在皇马俱乐部的专项帮助下体验了足球教育带来的快乐。此外,伊利还和鹿晗发起的“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合作,从青海选出了几个有天赋的足球少年。他们是中国足球下一代核心力量的代表。无论专业与否、来自何方,他们真诚而纯粹的绿茵梦想才代表着中国“出线”世界舞台的希望。

1531719366(1)

1531719379

为了让圆梦之旅能真正帮助小球员提升足球水平,伊利还特意邀约了世界足坛名宿、前巴西国脚罗伯托·卡洛斯。在俄罗斯见面会现场,卡洛斯不仅向中国小球员们分享了自己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3次世界杯、并夺得1次世界杯冠军的荣誉经历,还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例,向小球员讲述足球训练和专业教学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像自己不断练习,成就更好的将来。

足球新势力成长记,伊利品质持续助力

今日之足球少年要成长为明日的世界足坛劲旅,当然不是一次“俄罗斯圆梦之旅”就能完成的,中国青少年足球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长期的努力。

为让每个热爱足球孩子都能在绿茵场上奔跑, 今年6月初,伊利成为了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课》的官方合作伙伴,大力支持教育部用专业的足球教育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为了让世界级的足球资源为中国少年所用,伊利不远万里从西班牙请来了皇马教练,在6月中旬正式启动了“活力主场”训练计划,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为来自全国的足球少年带来原汁原味的皇马足球训练课和专业的乳制品营养膳食课,双管齐下滋养足球少年的茁壮成长。

1531719411(1)

终场哨响,俄罗斯的绿茵战火已熄灭,但伊利助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热情不会熄灭。作为13年的奥运官方合作伙伴、国民运动健康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伊利以实际行动滋养中国足球下一代中坚力量的努力将一直持续。

近年来,伊利在安全、营养、好奶源等方面持续打造世界标杆级的品质,多次在Brand Finance等权威榜单中名列前茅。作为冲出亚洲、鼎立世界的中国品牌,伊利相信,以世界级的品质滋养,总有一天会实现世界级的绿茵梦想。“少年立则国立”,有了以伊利为代表的社会力量的助推,中国青少年的足球新势力终将战至世界足坛的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