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看好,南京新百连续两涨停

2018-07-18 08:01

价值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股票市场的这句老话再次得到应验。近期A股虽然持续下跌,但是进入7月后,一些超跌股开始逆势反弹,这些品种中大多是中报大幅预增品种,这说明市场对于中报预增的品种是认可的,尤其是超跌品种更是逆势被青睐。

在连续下跌风险完全释放后,南京新百近日受到资金追捧,连续两个涨停。以17日16.64元的收盘价与11日盘中最低价的12.73元比较,涨幅超过30%。

据公开资料,南京新百聚焦大健康业务,目前已涉足健康养老、脐带血干细胞存储等,公司收购美国生物医药公司Dendreon事项也已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将拥有美国FDA批准的细胞免疫药物。

从2017年公司年报来看,大健康业务实现归属于南京新百的净利润为4.83亿元,占公司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8亿元的比例为71.24%,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公司净利润的主要来源。据公开信息计算,仅以已装入南京新百及即将装入南京新百的健康业务2018年业绩承诺看,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就将达到9.3亿元。

基本面一直向好,但前期股价被错杀后,控股股东和南京市国资都表达了对南京新百大健康业务的信心。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4亿元,南京市大型国有企业南京新工投资集团与南京新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通过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南京新百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南京新百前期被错杀后,股价与价值明显出现背离,投资价值凸显,近期连续两个涨停,也显示市场资金对其未来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