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栏目走进徐工开机仪式暨徐工集团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下线活动顺利举办!

2018-07-18 16:51

7月12日,《品质》栏目走进徐工集团,以“大器徐工 品质为您”为主题的开机仪式暨徐工集团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下线活动在徐工随车顺利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行业分会秘书长张晓春、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品质》栏目执行制片人刘斐、集团内相关二级公司主要领导、核心经销商、代理商、供应商、终端用户代表以及徐工随车员工代表数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活动由徐工随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蔚主持。

55

▲会场内大场景图

1

▲徐工随车党委副书记赵蔚

厚积薄发 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光阴十六载,风雨随车路。徐工随车作为徐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十六年来,秉承解放生产力,推动社会进步这一初心,恪行大道,勇担大任,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耕市场,制大国重器。自2002年公司成立后,仅用短短三年时间,便做到了随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并确立了连续十三年国内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领先地位。今年上半年,徐工随车起重机持续领跑,国内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58%以上。如今,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顺利下线,成功交付与企业共成长的客户手中,对企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正如徐工随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所说:“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今天即将下线,迎来新的生命周期,它将是徐工随车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最好的验证者,也吹响了公司打赢下半年市场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全面提升随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的号角。”

2

▲孙总讲话

活动仪式上,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高度肯定了徐工随车清晰的战略方向,他表示,徐工随车是徐工集团内的小巨人,随车起重机产品市场占有率在集团内产品中位居前列,真正在“小行业”中攫取了“大市场”,驶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6403

▲陆总讲话

坚持自主创新 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第五万台随车起重机下线,这绝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产品量变,更是十多年来,徐工人励精图治,开拓进取所带来的企业发展质变。

无论企业发展面临行业低迷阶段还是进入高质量快速发展阶段,徐工随车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动摇,从产品技术创新到管理创新,徐工随车走出了一条自己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此次下线的第5万台产品,是徐工随车去年底强势推出的具有高效率、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改进升级型大臂长“G1代”随车起重机。主卷共用技术、自动收钩技术、油门联动技术、整车轻量化技术、双高压齿轮泵新型液压系统是其五大技术亮点,加之上装徐工汽车打造的G5系列“漢风”重卡,实现高端随车起重机上装的同步匹配,使徐工品牌“一体化”整车优势更加明显,凭借徐工对工程机械类产品更深层次的理解,双重优势叠加,必将巩固随车起重机的市场龙头地位。

12

▲活动现场产品图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这次下线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徐工创新研发的第五代G系列随车起重机的先进性,这是徐工以“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扎根随车起重机产品,坚守主业,匠心品质的体现;是以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态度,坚持客户导向,不断创新变革的结果。使得徐工随车起重机13年来始终保持市场领先,引领行业的升级发展。” 

11

▲会长祁俊讲话

树立质量信仰 打造品质名片

“视质量为生命,视品质为尊严”是徐工集团质量文化理念的核心,也是徐工随车全体员工十几年的品质坚守。从之前仅关注实物质量到大质量管理意识的转变,从内部流程的管理体系构建到包括外协厂在内的外部质量把控,质量成为企业的信仰,质量管理已逐渐融入企业生命血液。因此,徐工随车的品牌特质与“让中国品质更受尊敬”的《品质》栏目使命完美契合。《品质》栏目执行制片人刘斐在开拍仪式上表示,徐工集团对完美的不懈追求与《品质》栏目的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品质》将通过影像的力量,将徐工随车起重机传遍中国,塑造徐工随车起重机行业领导者品牌形象,塑造产业高端产品和国内技术领先模范代表形象。 

111

▲开拍仪式打板

1111

▲刘斐讲话

出色的产品品质是企业带给客户最好的礼物,用户代表在接到徐工随车总经理交付的金钥匙后,激动地说:“自己定的第二台产品正好是徐工集团生产的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心里像是中了大奖一样兴奋,感觉自己和徐工太有缘分了,以后我会继续选择徐工,因为徐工的品质值得托付、徐工的服务值得信赖。”

9

▲剪彩仪式

89

▲交付钥匙合影

121

▲用户讲话

随着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的一声令下,徐工集团第五万台随车起重机缓缓驶出徐工随车产品生产线,奔赴新的使命与征程,美丽的徐工金将在客户手中继续绽放耀眼的光芒。

1

▲发车

2

▲发车

至此,《品质》栏目走进徐工集团,以“大器徐工 品质为您”为主题的开机仪式暨徐工集团第5万台随车起重机下线活动在众人的掌声中完满结束,新的篇章已经开启,相信徐工集团必将向着美好的未来继续前进,续写品质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