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与GMAT™合作,这两家考试机构要搞什么事情?

张文扬2018-07-20 17:32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文扬 雅思考试与GMAT™进行合作,这两家考试机构要搞什么事情?

雅思与GMAT考试成绩都是帮助考生获得在未来学习和职业生涯中所需的英语语言能力和高阶推理技能的证明。区别在于,雅思主要面对的是英国、香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注重英语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应用,主要用于移民、留学等方面的证明;GMAT则主要面对的是美国等国家,是唯一针对商科及管理专业研究生的入学考试。

7月18日,据雅思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两家考试机构在2018年7月15日至9月14日期间举办“Go Business, Be Smart”的活动,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这已经是双方第三年举办类似的合作活动。据雅思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活动的方式由以往的线下扩大到线上,双方将面向大学生、职场人士等举办不同形式的官方考情分享会,首场线上分享会将于8月份进行。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总监天虎(Tim Hood)表示,“第三次的合作希望能够为学生及全球的职场人士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雅思考试和GMAT™可以帮助考生培养并展现他们的战略规划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这些能力不仅对商学院的学习至关重要,同时也能够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和发展空间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他介绍,雅思考试与GMAT™的联合,旨在为计划出国留学的考生和年轻的职业人士提供更多机会。雅思考试和GMAT™的两份成绩组合,能够让申请者向学校、雇主证明自身在真实学习和生活场景中所必备的听、说、读、写四项英语能力,也展现其就读商科或职业发展所必备的数据、逻辑和批判推理的技能,以及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雅思+GMAT合作的模式,比较适用于考生向多个国家院校同时申请的情况。一名在美国迈阿密大学攻读商科专业的考生对经济观察网介绍,他认为雅思和GMAT成绩可以提高综合申请优势。在使用了混合申请的方式后,这位考生目前已经收到了英、美、荷兰、加拿大等国家共11个院校的商科硕士课程offer。

在全球,雅思和GMAT™两项考试成绩已经得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法国、新加坡等主流留学国家及地区的认可。在中国大陆,许多大学和公司也将雅思考试和GMAT™作为测试学生和员工英语熟练度的权威手段,其考试成绩也成为可否被录取的重要标准之一。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