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野外地质考察 西南石油大学4位师生不幸遇难

李微敖2018-07-31 23:00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报 首席记者 李微敖 2018年7月30日,西南石油大学4位师生,在新疆阿克苏地区,进行野外地质考察实习时,遭遇地质灾害,不幸遇难。

7月31日晚间,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孙一平,对经济观察报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

孙一平介绍,事发时间在7月30日晚间;7月31日,该校已派出一线工作组赶赴事发现场。因为成都去往阿克苏的航班有限,他会在明天(8月1日)亦去往现场。

另有消息人士告诉经济观察报记者,当时在现场的,有一位男性研究生同学幸免于难。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经济观察报首席记者
2003年从业迄今,近年来专注于涉及公共利益的,经济、法治、环境、健康类新闻题材的调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