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与雏菊机构成立合资物业管理公司

姚瑾玲2018-08-03 22:09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姚瑾玲 8月3日,第一太平戴维斯与金融服务集团雏菊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合资组建雏菊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将为雏菊机构旗下物业资产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该合资公司目前已开始为原北京恒基中心、现已更名为雏菊金融中心的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该项目建成于1997年,位于北京火车站北侧,东临中粮广场。雏菊机构自2016年年底收购该项目后,便逐步开展改造工程,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会被改建为金融服务中心,并预计于2019年6月完成全部改造。

工商资料显示,雏菊机构是一家投资机构,其创始人赵洗尘为中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此外,近年雏菊机构也开始涉及国内物业的收购,继2016年收购北京恒基中心、2017年收购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驰普城后,又在北京副中心周边投资相关新型城镇化项目。

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执行主席Robert McKellar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推动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业务向金融投资机构的服务扩张,双方也将在房地产发展各种合作,包括市场研究、物业租凭、物业销售及物业投资等。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