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签署亿元级投放协议

黄一帆2018-08-04 20:5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8月2日,波司登(03998.HK)与分众传媒(002027.sz),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波司登将在分众传媒实施亿元级投放。

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表示2018年,波司登启动全新的竞争战略,选择亿元级战略投放分众,是看中分众强大的“引爆主流”能力。

波司登集团高级副总裁芮劲松表示,2018年波司登将聚焦羽绒服主业,从品牌传播、产品、渠道等多维度进行全面升级。与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正是波司登聚焦主业、回归主流的重要战略部署。

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在现场表示,今年不管是从产品的创新和渠道创新,原来是百货公司转到购物中心到时尚百货和主流街道的繁华的地段,这一系列都是渠道变化、产品创新变化。“我们和分众传媒合作就是要拉高品牌势能的转化,这是必然的,如果再不这样做,你不变这个品牌是没有希望的。”

高德康向记者表示,“品牌只有往高度方向提升,这叫品牌,品牌越来越好就两个支撑点,一个是产品,一个是渠道。现在我们做的是做好未来的基础,我们会在今年打好基础,未来要实现千亿级的梦想。”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告诉经济观察报,其实分众引爆的能力集中在四个方向: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互联网加高科技产品。江南春认为目前存在两种品牌。一种叫不可逆的知识产权,还有一种品牌在中国具有心智产权,它这个品牌等于一个品类。”波司登属于后者,江南春认为其拥有品牌号召力。

“分众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个等号的力量再次形成引爆,唤回波司登主流影响力的认知,这个难度比我们以前做的南写从无到有的品牌相对容易得多,因为品牌基础完全不同。”

江南春表示,本次波司登与分众传媒的合作投放将会主要在商务人群主打的写字楼、中产阶级的公寓楼以及时尚人群的购物中心电影院三个消费场景中引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