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网开启财神节狂欢 特斯拉等海量壕礼回馈用户

2018-08-08 15:54

8月8日是一个寓意吉祥的日子,有利网在当天推出了以“8.8财神到,利友大狂欢”为主题的财神节活动回馈广大用户。用户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赢得特斯拉使用权等一系列重磅奖品,力度之大史无前例,活动一经上线就引发了大量用户关注参与。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23日。在活动期间,只要按照活动规则出借一定的金额,就可获得相应的兑换券,凭兑换券可以兑换相应奖品。奖品设置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特斯拉,到达指定兑换券数量即可获得特斯拉Model S五年使用权!体验尖端科技带来的环保出行独特体验。有利网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并且可以让用户在获得资金回报的同时,还能提升生活品质,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除此之外,有利网活动期间还推出了199赢原价8399 iphone X、各类加息红包、现金红包、限时返现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出借金额越多,中奖率越高,每天都会有奖品,每周都会有惊喜。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豪华礼品活动外,有利网也在加强出借人财商教育方面积极努力,在活动期间,有利网官网还推出了金融知识小课堂活动,将金融相关小知识与娱乐相结合,答对还将获得相应的现金红包,用户在参与答题的同时也增长了金融专业知识,可谓一举两得。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有利网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小额分散的模式,坚持合规发展稳健运营。截至目前,有利网已累计撮合交易规模超过800亿元,为出借人获得利息回报近28亿元,为近400万小微企业、低收入人群、三农发展等未被传统金融覆盖的人群提供了服务。下一步有利网还将坚持合规自律,不断强化平台能力,用科技能力切实服务实体经济,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更安全、更便捷、更普惠的服务。

1533714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