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中国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多项殊荣

2018-08-16 19:06

2018年8月8日-8月11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期间重磅发布了2018中国标杆产城运营商TOP50研究成果。

1534411003(1)

亿达中国以其在产城融合发展上的积淀和成就,入选中国房企综合实力100强、2018中国标杆产城运营商Top10,并以近年来在绵阳军民融合产业园产业发展和空间规划、绵阳(中国)科技城软件产业园、成都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运营方面的成功实践获评2018中国军民融合产城运营商Top10。

1534411017(1)

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受邀参会并发表了以“从园区运营商到产业合伙人”为题的主题演讲并与与会嘉宾共同就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研讨。

亿翰智库时刻关注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动态,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与先机,业务范围横跨地产、科技和资本三大领域;为超过60%的百强房企提供系统化的战略顾问服务;其主办的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是中国房地产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行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