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景晖回应辞职:下一步将从事私募投资

田国宝2018-08-18 22:20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田国宝 8月18日晚间,针对今日宣称已辞去在我爱我家集团所有职务一事,胡景晖向经济观察网记者确认,其已经正式离职,“下周去收拾一下东西,就算正式离开了。”同时表示,还有一些善后事情需要处理,包括将手中我爱我家股票套现等。

对于其职业的下一步计划,胡景晖表示,其目前为中国房地产经纪业联盟轮值主席,暂时还会继续履行这一职务。

另外,胡景晖透露,下一步其将筹划成立一支私募基金,主要针对国内产业转型升值领域及环保等方面投资,“三个月后,我的私募资金将正式面世。”

8月18日上午,胡景晖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辞去在我爱我家集团所有职务。其离职一事源于8月17日晚间我爱我家的一则声明,该声明称近日部分媒体报道“胡景晖炮轰长租公寓推涨房租”的言论,为胡景晖个人态度,并不代表我爱我家的观点。

胡景晖在离职声明中称,因链家董事长左晖向我爱我家董事长谢勇进行施压,所以我爱我家通过官方声明与其进行切割,同时还计划调整其职权。

胡景晖发布离职声明不久,左晖在社交媒体予以否认,同时表示,其与谢勇相识不到两个月,并没有给谢勇施压,并且是谢勇主动联系。左晖还贴出与谢勇沟通的社交媒体聊天记录及手机通话记录等截图。

胡景晖告诉经济观察网记者,关于左晖向谢勇施压一事,他没有亲眼看到双方通话,“左晖在一个月前、三周前和本周五三次打电话谢勇,这些都是谢勇亲口和我说的,从老左的截图来看,谢勇主动给老左打电话可能性比较大。”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开发报道部主任
主要关注房地产、产业园区、双创及物业等领域。擅长深度报道和调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