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今日涨幅7% 斯太尔盘后公告称董事长失联

邹晨辉2018-08-20 19:38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邹晨辉 8月20日收盘后,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000760.SZ、下称“斯太尔”)发布公告称,近日

公司无法与董事长李晓振先生取得联系,其处于失联状态。

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了解到李晓振先生失联的具体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李晓振被选举为斯太尔公司担任董事长至今不足一个月。

斯太尔7月28日发布公告称,斯太尔于2018年7月27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选举李晓振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斯太尔7月28日发布的公告简要的介绍了李晓振相关简历。

李晓振,男,1981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东营军泰化工厂业务部副经理、业务部经理,山东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监事、副总经理,现任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在今日发布的公告中,斯太尔还称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因涉及诉讼,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及管理活动已受到较大影响。

官网资料显示,斯太尔原名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9月,于1997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3年年末,该公司完成了非公开发行,收购了武汉梧桐硅谷天堂投资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斯太尔动力(江苏)投资有限公司”),将奥地利斯太尔以及其在高端柴油发动机的研发制造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及研发实力纳入上市公司体系,初步形成以动力系统提供为主的产业格局。

据斯太尔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该公司上半年预计亏损约14,000万元。

截至8月20日收盘,斯太尔股价报收4.20元/股,当天涨幅7.14%,市值32.4亿。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