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华丽江雪山小镇开创文旅新模式,全面“升维”文旅度假体验

2018-09-07 17:35

 2018年7月15日,由“文旅业界时代黑马”复华文旅历时3年匠心打造的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暨「丽江雪山小镇」项目在丽江盛大开幕。

1

据悉,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之所以选址丽江,是因为对这座充满了深厚底蕴、风景旖旎、秀外慧中的古城充满了敬畏和珍爱,其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让复华文旅对其未来充满了信心和热忱的期待。

相关研究数据表明,2017年,丽江接待海内外游客4069.46万人次,同比增长15.61%,旅游业总收入82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01%,呈现出“一高、两突破”的特点。“一高”即游客接待量、旅游收入再创春节假日旅游新高;“两突破”即玉龙雪山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实现历史性突破,泸沽湖景区单日最大游客接待量突破1万人大关。可以说,经过近30年的发展积累和不懈努力,特别是申遗成功后的20年倾力打造和快速发展,丽江旅游已经成为云南旅游一张名片、一面旗帜。

2

雪山花海乐园

3

雪山花海乐园

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在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开业庆典当天表示:目前丽江正坚持走民族特色内涵式旅游发展之路,努力强基础、补短板,增内涵、显特色,优化旅游业态布局,提升景区景点质量,大力发展智慧旅游,推动旅游业由观景旅游逐步向度假旅游、门票经济向服务经济、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丽江旅游转型升级离不开高质量大项目的支撑,希望复华集团进一步把项目打造好、运营好,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丽江投资兴业,助力丽江旅游转型升级。

而在云南省以及丽江市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复华锐意创新,倾力打磨、用心匠造了这个代表复华文旅至高荣耀的复华度假世界作品——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

4

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1万平米,其前瞻性的业态规划、世界级的建筑设计、丰盛的娱乐体验,均将超越目前中国任何的文旅项目,给消费者及行业带来极具冲击力的非凡体验,并将开创中国文旅产业的崭新风尚、成为中国文旅重新定义国际奢旅度假的全新典范。

开业当天,尽管细雨蒙蒙,但是整个小镇内人头攒动、火爆至极,各个业态及商街都聚拢了大量前来体验和观摩的嘉宾和游人,可谓是人气爆棚、好评如潮,给丽江日趋饱和的旅游市场带来了很大的提振作用。

5

火爆的「纳街」开街仪式

而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之所以能够实现一炮而红,荣耀加冕,离不开“文旅黑马”复华文旅的卓越创新实力。

据悉,以往在丽江,各色各样的民宿酒店、分布在各地的景点景区、古城里的商业和酒吧街等度假行程都是点状串联,要体验完全部的度假项目,必须要制定好一天的行程并且花费不菲的路程时间和费用,这使得来丽江休闲度假的中高端家庭游客不得不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在行程安排和路途上。

为此,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复华文旅在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设计阶段就进行了充分调研和创新研发,结合丽江当地的文化特色以及稀缺自然资源,开创了“自然人文景观+复合度假体验”的全新理念,致力成就15天不重样、360度沉浸式的极致度假感官盛宴。

6

丽朗度假酒店

7

别墅群

8

丽朗别墅

9

精选别墅

10

假日厨房

经过数番调整和打磨,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在丽江率先创新引入全新的“一价尽享”的奢旅度假模式,将家庭亲子度假中的住宿、饮食、玩乐、购物、康养等“一维”点状需求,升级为“二维”的“度假全面需求”,彻底解放消费者的出行顾虑和担忧,让消费者将精力完全集中在纯粹的休闲和欢聚上,不再为住哪里、吃什么、去哪玩、去哪逛等问题浪费宝贵的度假时光,这种模式无疑将成为家庭亲子和亲友团聚类度假的标配,树立了中国沉浸式奢旅度假的新典范,成为丽江度假的首选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