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体验乾隆+魏璎珞+如懿,2018年9月11日北京千禧大酒店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等着你!

2018-09-09 20:02

扩张、并购、估值,成为这几年物业江湖的关键词。就在规模化诉求最为火热的时候,近年扩张过快将体系化管理的问题放大,这个现象引发了很多物管人的反思。

今年,随着上市物业公司的增多,资本市场开始呈现一个趋势,更愿意给予那些管理服务品质上更好的企业更高的估值。相信这样的趋势将会在未来更为明显,而嫁接数字化的管理运营、体系化的队伍建设等创新模式,将加速物业行业向前发展。

演讲嘉宾

嘉宾1

嘉宾2

2018年中国蓝筹物业年会

主题:品质奠基价值  创新嫁接动力

时间:2018年9月11日PM13:30~18:30

地点:北京千禧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财富购物中心)

注意注意,穿越宫廷啦!!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最近,大家是否已经被各种宫斗剧刷了屏呢?乾隆+魏璎珞+如懿大快人心。

什么,剧情没有看够?那就带你穿越宫廷,体验乾隆+魏璎珞+如懿,2018年9月11日北京千禧大酒店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等着你!

 

那么,现场有什么体验呢?

现场宫廷装潢,仿佛置身于宫廷之中

还有漂亮的宫廷礼仪小姐姐们……

暖心的茶歇甜品时光

360度无死角的宫廷拍照场景

……

听说留在最后的小主们还有机会拿到大礼!!!

礼品1:挂烫机 1名

图片8

礼品2:咖啡机 3名

图片9

礼品3:红酒 4名

图片10

礼品4:经济观察报 充电宝10名

图片11

(图片仅供参考,现场礼品以实物为主)

让职场奋斗的你每天满满战斗力!!!

关注2018年中国蓝筹物业年会,报名成功的在活动结束时即18:30进行激动人心的抽奖

2018中国蓝筹物业年会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4494896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