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物业聚焦南京银城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李春玲——新时代的物业人

2018-09-09 20:10

1

服务行业,除了拼创意、拼科技,其本质服务,是每个物业人的初心。工匠精神既是一种技能,也是一种精神品质,甚至关乎着我国物业服务行业的服务文明。其实,对于物业服务行业来说,工匠精神就是一种锲而不舍地追求极致的情怀,一种严谨专注、精致专一的态度。无论行业环境发生怎样的改变,物业人的初心不能变,要长期保持一种专注的、执着的精神,一种“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以及一颗心无旁骛、保持宁静的匠心。

坐标:京银城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

京银城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李春玲对物业人期望如是:

新时代物业人——维养社区,美好生活,连接你我,善爱人生。

 

李春玲:银城物业集团CEO,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专家库成员,曾先后就职于金鹰、万科等知名物业企业。

 

京银城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的专业化物业服务公司;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单位、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现有7个省级物业管理示范、优秀项目和20个市级物业管理示范、优秀项目; 2012至2017年度连续六年被评为江苏省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企业。2016年4月,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2017年6月,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 2017年9月,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2017中国蓝筹物业企业”。公司深耕南京,辐射无锡、苏州、镇江、扬州、淮安、合肥……截至2018年4月30日,管理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包含中高端住宅、办公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售楼中心、政府机关后勤、金融银行总部大楼、高校园区、高速公路、科研机构、科技园等多类业态,服务项目超过150个,员工数超过3600人,客户数超过30万人。

在内部管理层面,公司推行“三化”管理模式:即前端服务网格化、支撑业务模块化、后台管理平台化。面向业主的服务,缩小管理半径,提高单位效能;秩序安全、设施设备、绿化卫生等业务模块,走垂直专业化的管理路线;后端建立以叮咚生活APP和400呼叫中心为框架的CRM大客服平台,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传统物业领域,公司提供客户服务、安全和秩序维护、公共设施和家政维修、电梯和机械车位维保、环境维护和绿化养护等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

在生活服务界面,创新的“银城生活+”服务体系,围绕衣食住行,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由生活顾问提供一站式服务、社区养老服务、E维修服务、生活团购等服务。

20年专业能力的聚合,一流的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为公司赢得了品牌和美誉。银城物业将通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专业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实现从“物业服务企业”向“社区生活服务商”的战略转型。

 

 

3

品质奠基价值  创新嫁接动力

2018年9月11日

第四届蓝筹物业年会

著名经济学家彭文生、刘煜辉等分享宏观、资本、大数据等面内容。

万科、绿城、中海、招商等多位物业行业大佬共同探讨资本风口之上的物业行业发展及创新动力。

将近100家物业企业以及跨界行业精英、专家、政府官员齐聚,相信在资本、创新趋势之下,整个物业行业必定迎来新的价值驱动。

“2018中国蓝筹物业年会”诚邀您参会,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点击链接即可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449489661000

参会请联系

邮箱:majiameng@eeo.com.cn

电话:8610 I  6091056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