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物业聚焦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黄亮——坚定创新,用心陪伴,着力构筑幸福社区

2018-09-09 20:14

1

智慧社区远景发展趋势主要体现在技术和应用两个方面。其中,技术方面表现为网络泛在化、系统集成化、设备智能化、设计生态化;应用方面主要表现在智慧应用渗透到居民生活的领域广泛、对特殊人群的生活保障服务不断完善。

坐标: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

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亮对企业构筑的坚定理念是:

正荣物业着力构筑幸福社区,坚定创新,用心陪伴,为客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精进服务,不断奋斗。

 

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是正荣集团旗下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目前已在上海、福建、天津、江苏、江西、河南、陕西、湖北、湖南、山东等全国各地设有二十几家分公司。正荣物业坚持多业态管理路线,目前服务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公寓、别墅等多业态综合种类。

用匠心夯实品质 用智慧赋能服务

与时代同行,致敬创新,致力美好。正荣物业始终秉持“服务为你,陪伴由心”的理念,不断以荣服务、荣享家、荣智慧、荣商办四大创新服务产品体系为触点构筑幸福社区,为更多客户带去温暖和便利,坚守创新,用心陪伴,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精进服务,不断奋斗。 

3

    图:正荣物业产品体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荣物业坚守物业服务的本质,打造创新平台,跨界融合发展,为物业服务与客户的链接形态成就更多可能。

而逐渐在探索中走向成熟的增值业务,也正在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多元的美好选择。新时代背景下,正蓬勃发展的管理平台和数字化服务不仅为物业管理的转型赋能,更为智慧化服务和社区增值运营插上翅膀。

4

5

微信图片_20180908112654

微信图片_20180908112727

微信图片_20180908112848

正荣产业集合强势资源 创造更多可能

今年正荣物业屡创佳绩,既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也为其所在的正荣产业发展集团增能添势。

今年5月,正荣集团以满足人们美好生活为宗旨,升级重构了旗下全新的业务板块——正荣产业发展集团(简称“正荣产业”)。正荣物业作为正荣产业发展集团的运营服务平台,归入其麾下,此前的发展积淀,成为正荣产业发展的坚实基石;而正荣产业搭建的全新产品模型,也令原有物业、商业板块的发展方向和空间更为广阔。

 

1

品质奠基价值  创新嫁接动力

2018年9月11日

第四届蓝筹物业年会

著名经济学家彭文生、刘煜辉等分享宏观、资本、大数据等面内容。

万科、绿城、中海、招商等多位物业行业大佬共同探讨资本风口之上的物业行业发展及创新动力。

将近100家物业企业以及跨界行业精英、专家、政府官员齐聚,相信在资本、创新趋势之下,整个物业行业必定迎来新的价值驱动。

“2018中国蓝筹物业年会”诚邀您参会,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点击链接即可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449489661000

参会请联系

邮箱:majiameng@eeo.com.cn

电话:8610 I  6091056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