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周期下半场,该如何应对?2018年9月11日听著名经济学家彭文生现场分享

2018-09-10 13:52

彭文生曾经的著作《渐行渐远的红利——寻找中国新平衡》序文中提到:扩大内需的重点问题之一是经济增长和收入分配。诸多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的国家在人均收入超过5000美元后,经济结构变化剧烈,在处理经济增长与收入分配关系上普遍存在盲目性。而在整个金融周期下半场,扩大内需更为重要。如何挖掘内生的增长力,特别是一些服务业的价值也不失为新的动力。2018年9月11日13:30-18:30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蓝筹物业年会”探讨城市未来发展活力及社区价值,探讨内需下的以服务驱动的商业活力!

演讲嘉宾

图片1

图片2

注意注意,福利来了,听说留在最后的小主们还有机会拿到大礼!!!

礼品1:挂烫机 1名

图片3

礼品2:咖啡机 3名

图片4

礼品3:红酒 4名

图片5

礼品4:经济观察报 充电宝10名

图片6

(图片仅供参考,现场礼品以实物为主)

让职场奋斗的你每天满满战斗力!!!

关注2018年中国蓝筹物业年会,报名成功的在活动结束时即18:30进行激动人心的抽奖

2018年中国蓝筹物业年会

主题:品质奠基价值  创新嫁接动力

时间:2018年9月11日PM13:30~18:30

地点:北京千禧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财富购物中心)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4494896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