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物业聚焦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翼龙——做“美好生活”实践者

2018-09-13 10:36

图片1

智慧社区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融合打造的系统化平台。通过科学技术,标准化、智能化地融合物业和业主的需求,节省成本,提高服务。用户的需求需要解决,物业管理方需要盈利,物业费变化的可能性不大,那么只能通过科学技术节省人力支出,提高物业的服务水平,走入一个更加良性的发展通道。

坐标: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翼龙对创造城市新生活的理念是:

打造数字社区+智能物联,做“美好生活”实践者、平衡者,创造城市新生活。

图片2

■  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

■  深交所上市公司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0046)的全资子公司。

■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北京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北京市质量信得过单位。

■  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一体”国际化体系认证单位。

■  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济南、青岛、潍坊、抚顺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在管多个项目被评为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大厦和优秀示范社区。

■  主要从事高档写字楼、高档公寓、顶级别墅、工业园区、5A旅游景区及高端会所等多领域物业综合运营服务,形成多元化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体系。

■  针对高端写字楼项目的“行政管家”服务和针对高端住宅项目的“物业管家”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品牌物业管理服务。

■  以坚守物业服务管理品质为根本,凭借智能化专业管理手段和新型服务模式,通过“泛海e生活”服务平台,打造智慧城市、智造智慧社区,实现万物互联。

■  用高品质服务诠释着“真诚相伴,百年知己”的服务理念。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