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遇未来——第八届创新峰会即将在京开启盛幕

2018-09-18 17:26

9月19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八届创新峰会即将于北京瑰丽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智·遇未来”为主题,串联起来自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金融科技、精准医疗等多领域的创新精英,他们将从不同的维度为业界人士带来内容非富且极具启发性的分享,洞视科技发展未来方向,更加智慧、理性地勾勒未来发展蓝图。

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宏广、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吴甘沙、航旅纵横执行董事、创始人薄满辉、知因智慧CEO任亮、方正商学院高级总监李楠等嘉宾将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截至目前,创新峰会已成功举办至第八届,多年以来,我们始终关注行业创新,相信创新的力量,见证和传达着创新带来的改变,并试图寻脉创新的未来。在深度感知时代脉搏并与之紧密合拍的情势下,峰会整合权威智库、建立科学严谨的评价体系,聚合众多创新企业、专家等,冀图寻找到当下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以及在战略、人才、领导力、文化、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商业领军者,探寻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原动力与未来商业发展大势,深掘其创新因子,为更多的企业创新提供可借鉴路径,构建共同分享创新成功实践和商业创想的顶级交流平台。

创新峰会聚焦新时代下企业的发展方向,展望创新发展趋势,交流科技创新成果,探寻变革时代下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共议科技创新事业。

1537261873(1)

本届峰会开辟行业专场论坛“智·遇健康”与“智·遇金融”。健康与金融是当代社会中重要部分和国民经济中的核心组成,这些与人们切身相关的话题与领域一直备受商业和社会的瞩目。而新时代中,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不断追求使得医疗服务需求与金融行业升级需求加速释放。

当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医疗信息化有了强大的技术支撑。随着国家多项医卫信息化政策接连出台,医改不断深入,发展深度且具有前瞻性的医疗信息化是实现医疗行业战略性转变的重要手段。

而金融与科技则不仅是技术层面的融合,更体现为思维、理念、业务模式、管理模式等全方位的融合。科技如何从各方位发挥全力助推金融机构的变革,推动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建设,以实现真正的普惠,这些都值得我们深切思考。

创新峰会以专场论坛的形式,共同聚焦细分行业,交流分享有关健康与金融行业如何把握智能机遇,预见未来。

本届创新峰会将充分发挥其行业推动力,携手各领域多位顶级精英,为业内人士带来行业趋势的洞见并指引未来的发展方向,助力建构全球生态系统,为未来世界重新构造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