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东方雨虹检测室通过CNAS现场审核

2018-09-19 11:55

9月15-1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唐山东方雨虹检测室进行CNAS现场审核。评审组对实验室组织、人员、场所和环境、设施和设备、管理体系等28项参数进行考评,最终认定检测室通过审核。

1537328674(1)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唐山生产基地检测室顺利通过CNAS现场评审,体现了检测室的专业能力,同时也获得了鉴定互认协议中40多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严格执行标准化,做好质量裁判员,是东方雨虹全体检测人员工作的核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将持续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让企业因为质量更加充满活力。